昨天晚上
女兒不用去上游泳課...
於是就跑去
去東海吃拉麵了
這間拉麵呀,我覺得是很好吃
可惜唯一的缺點就是座位又擠又少...
這次他們重新開幕
可是......
居然座位還是那麼少.....
算了東西好吃就好
這間拉麵是少數老公也愛的口味喔....
可是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煮麵要煮那麼久呀真的是在考驗我們的耐心嗎.. 
拉麵終於上桌了這是老公點的"地獄拉麵" 其實不太辣

這是我的擔擔拉麵..好吃 

我覺得還是擔擔拉麵最好吃喔
吃完了拉麵就附近逛逛去了順便消化一下那飽到不行的肚子 
東海藝術街好久沒有來了
記得我以前好愛跟同學到這裡的玫瑰園喝茶說
哇...
十幾年前的陳年舊事了..

店家資訊:
[東江家.風風亭]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南街34號
星期一公休 0937 897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