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63.jpg

哈囉!!我消失了好久,大家有想我嗎?

這一次將近二個星期沒有更新,部落格都長草了......

前陣子超慘的,連續生了二場病,病了半個多月!!

每天都病懨懨的,什麼都提不起勁~

好在感冒已經遠離我了!!

今天來的這道焗烤馬鈴薯泥是前一陣子常常做給女兒吃的點心

前前後後做了好多次了,因為小女兒常常會撒嬌跟我說她好想吃哦!!

馬鈴薯泥可以變化很多方式,有時會加起士下去焗烤,

也會做成馬鈴薯沙拉或是蒸好搗成泥後加點奶油和牛奶就可香滑可口的馬鈴薯泥了!

每種方式小孩都很喜歡,我覺得小朋友就是特別喜歡馬鈴薯耶~~~~

P1050859.jpg

 做法很簡單,馬鈴薯去皮蒸熟後加入適量的奶油和黑胡椒和鹽

 cats馬鈴薯1.jpg

馬鈴薯搗成泥後就可以加入鮮奶,加入鮮奶可以使馬鈴薯泥的口感更滑順,一點都不乾!

加入多少鮮奶可以隨自己的喜好,這時可以試吃一下!

cats馬鈴薯2.jpg

加完鮮奶後就是好吃的馬鈴薯泥,小女兒超喜歡這樣吃!!

P1060177.JPG

某一天的小女兒二個人的晚餐,就用馬鈴薯代替米飯!!

P1060192.JPG   

如果要做成馬鈴薯沙拉就不要加鮮奶,直接加入沙拉醬和水煮蛋!

P1050626.JPG

馬鈴薯如果多做一點可以多做一份馬鈴薯沙拉,當做早餐!

cats馬鈴薯4.jpg

接著回到剛剛~準備焗烤了!

把馬鈴薯泥放入烤盤中,再放上起士絲

cats馬鈴薯3.jpg

把馬鈴薯泥上的起士烤至金黃就可以囉~~

 

P1050861.JPG

馬鈴薯泥只是基本的味道,也可以加入你喜歡的食材!!

看這金黃的起士真是令人難以抗拒呀~~~

cats馬鈴薯.jpg

 

 

 

娸娸粉絲團
最新動態都會發佈在粉絲團喔!

娸娸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