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接到萬事OK網站的試吃邀請~
呵呵~!!
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可以拒絕呢!!
隔天黑貓就送來這一箱冷凍的產品~
哇...有好多種不同的產品!
看看我收到什麼吧~

[富味香]-多彩多芝調味芝麻禮盒
有3種口味分別是
多彩多芝(竹炭)100g  × 1多彩多芝(紫蘇梅)100g × 1多彩多芝(哇沙米)100g × 1

這彩色芝麻可用於生菜沙拉、飯類、燒 烤、乾麵、涼拌菜、壽司、飯糰、手卷、炸物..等。
我女兒喜歡黑芝麻竹炭的口味~
而且都直接吃....呵呵!!
做成飯糰,顏色也很討喜~
也可以撒在涼拌菜上增加色澤~
很方便~!


富味香商品訂購--按我

[花格海味]-狗母魚鬆
來自澎湖魚鬆最出名的狗母魚鬆..使用道地的狗母魚製作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狗母魚...
可是這魚鬆一入口~
細緻的口感與一般市售的魚鬆大不相同!!
只有一句話"真材食料"
這魚鬆很適合發育中的小孩和小BABY喔~!

[花格海味]-香蒜小卷

退冰後打開即可食用~
鹹鹹甜甜又帶點微辣的口感!!
小卷很新鮮加上獨家醬料烹調而成,開胃不油膩~

這香蒜小卷大女兒很愛~
一隻接著一隻停不下來呢!!

(真空包裝)
解凍後即可食用,
可以微波加熱,
建議倒入鍋裡小火翻炒後,香味加倍!!

花格海味訂購--請按我

【豐原 阿旺澄食堂】
分別有椰香蝦捲和酥香肉捲各2條~

料理方式可以烤,炸,煎...
這肉捲我是用炸的~
表皮是用腐皮做的,炸起來香香酥酥挺好吃的!!


豐原 阿旺澄食堂訂購--請按我

[香草豬]-去皮五花肉--特調里肌-A級沙朗

這次收到了這大名鼎鼎的香草豬...
這香草豬可是經過層層檢驗卡關,以盡可能達到不危害人體健康,
並投入大量的香草(據說一頭豬投入約一公斤的香草)
以提升豬肉的肉質和氣味,且保證必定是210日齡的豬肉,
以確保其肉質的美味。
光是看那豬肉紅潤的色彩和均勻分布的油花,便可得知是用心飼養的豬肉。

《商品特色》
香草豬十大完美保證:
1. 保證無抗生素與抗菌劑殘留
2. 保證無磺胺藥劑
3. 保證肉豬飼養全程不使用生長激素
4. 保證全程不使用類固醇
5. 保證210日齡成熟豬,確保肉質美味
6. 保證健康活體豬隻屠宰,安全衛生
7. 保證肉品安全,無人畜共同感染之虞
8. 以金農興生技團隊與三所國立大學教授共組之研發群發展之 
    Herb-Porch Health Tech(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  飼養,肉品風味獨特又健康
9. 經實驗證實-香草豬肉品中富含大量的抗氧化物質
10. 經實驗證實-香草豬肉品所含之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比例大幅超越一般豬肉

這次收到的香草豬分別有--去皮五花肉--特調里肌和A級沙朗


等改天烹調了這美味的香草豬~
再PO上試吃心得喔!!
還很貼心的附上了產品目錄...!
產品選擇多又方便~

香草豬飼養在花東縱谷,自然純淨的好山好水飼養出最優質、健康的香草豬,
不僅如此每隻香草豬的飼料皆採用歐式香草及特殊中草藥配方,
使得香草豬的肉質不但香Q無腥味、風味更獨特,大人小孩都喜歡
金農興香草豬-台灣最好的豬肉~

香草豬訂購---按我



以 上 產 品 在 萬 事 O K !! 都 訂 購 得 到
有 興 趣 請 上 萬 事 O K !! 網 站 選 購 ~
有 了 萬 事 O K !! 萬 事 都 O K !!

名產-時尚生活萬事OK生活市集 / WWW.ONCEO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