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跟我這樣做~!!

哈哈~
這2個可愛又搞怪的小女生!

星期日的傍晚..
去了一趟清水的高美濕地,
算一算距離上次來高美濕地已經是10年前了

對於高美這個地方...
總是有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高美是我媽媽的外婆家,
小時候我們常常回清水的外婆家..
偶爾回外婆家時,媽媽也會帶我們回她的外婆家.....!!



這風車可是熱門路標....~



這時一定要來上這句..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晚風徐徐吹來...
看著美麗的夕陽,
腳上踩著泥巴,手裡抓著小螃蟹,
真是特別而新鮮的感受~!


讓我擁抱大自然的美景~





走~
大家一起來玩泥巴吧!

女兒玩得好樂~

這是我抓到的小螃蟹,
小螃蟹等一下我就把你放掉喔~~!!!

這次到高美濕地.
才知道...
這個淳樸的小鎮在假日竟然擠了這麼多的遊客,
而且路好小條很容易塞車,
下次再來時..
找個非假日,
再來踩一次泥巴...!!
抓抓螃蟹,
找找彈突魚,
來一場濕地的生態之旅~

還有還有!!
這次順道去了大姊童仔家....
也幸運的品嚐到這美味的野生蜂蜜,
甜滋滋的呢~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吃蜂蜜...
好特別喔~
切一小塊和蜂臘一起入口,
咬一咬再把蜂臘吐掉~
真是甜蜜的滋味!!
可以吃到這特別的食物,
都要感謝我大姊夫,
我姊夫可厲害的,上山下海都難不倒他~
多虧了他我們才可以品嚐到各種稀奇的食物!!
姊夫...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