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菜囉~螞蟻上樹
現學現賣~昨天看到阿基師示範這道菜...
今天手癢就做了~~呵呵

QQ的口感,大家都愛吧~~

加上辣椒更夠味哦....

材料:冬粉,絞肉,蒜末,辣豆瓣,醬油,蔥花~~
做法~
冬粉泡冷水至軟,用剪刀剪一剪
起鍋先炒絞肉再下蒜末,炒香後再加入辣豆瓣醬炒香
鍋邊嗆點醬油後加水,煮滾後再入冬粉...
這時可以看你要的軟硬度再決定要煮多久~~或加多少水
再試試味道再決定調味,因為有些辣豆瓣很鹹哦...
悶一下熟透後加入蔥花,關火加香油再拌下即可....


另外還做了馬鈴薯沙拉~

我愛馬鈴薯沙拉~百吃不膩

馬鈴薯整顆蒸熟或煮熟
蛋蒸熟,紅蘿蔔切丁燙熟或跟蛋一起蒸熟
然後要加火腿,青豆都可以...
取一大碗把所有材料全部放入拌勻
加一點白胡椒和鹽調味我會加一點果糖
這時拿大湯匙拌它讓有有些是小顆粒有些變成泥
然後加沙拉醬繼續拌~~~加愈多愈口感會更滑
也可以加少許白開水代替加太多沙拉醬的罪惡感喔~~

再來一鍋冬瓜蛤蜊湯....

吃飽了~~~~^0^

碎碎念~
好市多的那個嗨一點餅乾我有買而且吃到剩一包~~
東西一樣一樣被報出來,害我現在什麼零食餅乾都不敢吃~
之前在好市多也買了Pocky的巧克力棒,現在香港的好像驗出有問題~
剛剛看了我的生產地是泰國.....可是同樣都是Pocky的巧克力棒呀...
如果是你~你敢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