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蛋蝦仁~~~超好吃哦

材料:蝦仁50克、雞蛋4顆、蔥花20克、太白粉、鹽 
 
先起鍋加一點油爆香蒜末加入蝦仁炒8分熟,盛出備用
打4顆蛋,加鹽,烹大師拌勻.
另再準備一大匙太白粉,兩大匙半水攪拌後倒入蛋液中攪拌均勻,
準備鍋子燒熱後再加上一大匙沙拉油,把火關小後再把蛋液倒入,
大約炒拌到蛋大約8~9分熟即可,這樣就完成滑嫩可口的滑蛋蝦仁。 
因為我們家不敢吃不熟的蛋所以多拌了幾下有點熟~~
而且我覺得太乾還有加了一點點的水~

晚餐還有炒青菜和烤鮭魚~

~~~~~~~~~~~~~~~~~~~~~~~~~~~~~~~~~~~~~~~~~~~~~~~~~~~~~~~~~~~~~~~~~~~~~~~~~~~~~~~~~~~~~~~
今天中午本來要去台中吃飯~
可是卻在英才路找不到我們要去的餐廳
正好看到這家新豐原排骨麵想說好久沒吃了
其實是餓扁了也不想再找了啦~~~
現在不論是排骨麵還是肉排飯都是80元

我點的是肉排飯~還不錯吃.....排骨蠻軟的
而且店家很乾淨哦~
吃完肉排飯我感覺沒有吃飽....一直吵著要吃甜點
哈哈~正好走到西屯路買麻糬了
這家麻糬我吃了快10年有了吧!!它的麻糬很軟很好吃
內餡是紅豆和黑芝麻不會很甜哦!!!

買了麻糬還不過癮,還跑去買星野銅鑼燒和咖啡牛角想說回去開下午茶吃個痛快~~
星野銅鑼燒我喜歡吃咖啡口味的.....
下午老公來接我回家
路上正好經過伊莎貝爾...就又跑去買了紅豆雙Q的大餅

這是老公愛吃的口味中間有包麻糬還蠻好吃的~
就這樣一整天都在吃東西吃東西~~天呀....我不是要減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