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點多姊姊來大雅找我...
因為不想跑太遠,所以決定去豐原廟東吃小吃~~
第一站~~~~正老牌肉圓

我喜歡這間肉圓,個人覺得不輸台中肉圓喔~~~

還有這永芳亭扁食...也是每次我來都會吃的

我們點了2碗,請店家送到肉圓這裡吃~~~

永芳亭扁食的肉餡是屬於瘦肉居多~~QQ的,是我的喜歡的口味

還在肉圓的隔壁點了這個洪記蚵仔煎
我們都覺得這家的比較好吃~~

這間蚵仔煎的青菜很多....好吃

咦....吃肉圓還附茶嗎~~~

不是....不是..這裡面裝的可是湯,而且是蘿蔔湯
很好喝~~
我老公來每次都喝3碗以上~~~

接下來是黃妹妹時間~~~
黃妹妹....你在想什麼

我愛吃扁食....這次我吃了6顆

而且我長大了...會自己吃了~~~


吃完飯後想吃點甜的
就到這間森山仙草吃涼的

黃妹妹想睡覺了~~~

芋圓仙草..

加上奶油球後一整個好吃樣~~~

吃完飯我們就到附近逛逛....逛到一半居然遇到大雨~~~
吼..吼...身體都淋溼了.....


今天本來要留媽媽下來吃飯的,可是媽媽說他要回吃....
晚餐就有點發懶.....
結果沒有煮飯,蒸了饅頭,煎了一個吻仔魚蛋,和胡瓜(努力吃中),
還有一個菇菇湯,.....
因為沒有肉,就叫老公去接女兒下課時順便買2塊雞排回來
晚餐只有這樣而已,我們一家真的很遜,這樣也吃不完~~


然後老公還跟我說以後不要煮那麼多了~~~~
我知道他是不喜歡我叫他買雞排啦~~~
可是偶爾吃一下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