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晚餐來了!!
其實在粉絲團常常都會當天po上晚餐(笑!)

還是說說最近在忙些什麼吧~
大女兒的推甄昨天知道結果了,接下來就準備備審資料了!
這一陣子女兒每天都陸陸續續的在收集資料
每天晚上就在電腦前敲敲打打!(所以電腦都要讓給公主用><)
她又怕自己做得不好,來不及繳交備審資料,常常給我愁眉苦臉呢~
弄得我這個媽媽每天也緊張兮兮的!!
繳交完備審資料後,緊接著而來的就是面試了!
學測就像過五關斬六將,一關接著一關
希望女兒可以多點幸運,順利的通過面試!!
這陣子還有得忙咧~所以文章會更新的比較慢,大家請見諒~


忘記加蔥的蕃茄炒蛋,不過一樣好吃!

炒青江菜

一開始先煮湯!
鍋中倒入適量的水,加入豬肉和紅蘿蔔先煮約30-40分鐘
(我喜歡把
紅蘿蔔煮軟一點)
加入玉米,再煮20分鐘,最後加入鹽和少許烹大師調味即可~

這樣就有一湯一菜,我喜歡!!

沾點蒜泥醬油

玉米湯,有機玉山好甜!!





大家每天都要乖乖的吃飯喔!!

前幾天放在粉絲團的晚餐!!

四季豆炒肉片,煎豆包,炒青菜,白蘿蔔排骨湯

咖哩飯,咖哩飯真的好好吃!

焢肉,炒青菜,洋蔥炒蛋!

炒高麗菜,炒青花椰菜,煎鯖魚,龍蝦沙拉(買現成的)


還有這四物湯

明明很好喝,也沒有什麼藥味!
大女兒卻給我喝得哇哇大叫,真是欠扁~


最新動態都會發佈在粉絲團喔!

娸娸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