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美又好好吃的布丁土司,好想再吃一次呀~~~~〕

暑假結束了,小孩開學去,今天和老公來個小約會!
我很喜歡美式餐廳,可能是美式餐廳活潑悠閒自在的氣氛很吸引我~
於是就選擇了NY.BAGEL,好好的吃飯逛街放鬆一下!

餐廳幾乎客滿,NY.BAGEL的生意真的很好耶~
還好我已經先打電話訂位了!!
室內的有點暗,感覺很放鬆耶!

打開菜單就看到貝果,哇~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女兒也超愛貝果的,等等要外帶幾個回家!

他們用的雞蛋都是很讚的唷~
上次來時曾經吃過他們家的班尼迪克蛋早餐,當時一吃就超驚豔的
可惜那天沒帶相機,所以就沒記錄下來囉~

聽了服務生介紹一下菜色
點早午餐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麵包有:
貝果/法式吐司/風車/歐式麵包/烤吐司/鬆餅!
蛋也可以選擇:
炒蛋/全熟/兩面煎/太陽蛋!

翻到後面還有好吃的甜點(融化)
他們家的甜點也是有名的好吃,管他肚子裝不裝得下,我就是要點!!

點完餐,不一會就上咖啡了,咖啡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唷!!

放這張照片有拍到牛奶倒入咖啡的那一瞬間,呵呵!

點早午餐會附送蘋果和檸檬蜜茶,蘋果蠻新鮮的,有脆!
檸檬蜜茶很到位,有甜有酸~

老公的餐點上來了,他點的是手切火腿早午餐

一上桌就看到這片大大的火腿,還有貝果,貝果是肉桂葡萄口味
老公為什麼要點肉桂葡萄呢!,我比較喜歡藍莓口味說~

手切火腿也很讚拉~
而且配菜每樣都很好吃,炒蛋很嫩,炒馬鈴薯一吃就知道是加奶油下去炒的,很香!

老公切了一塊火腿肉,而且是帶皮的給我~

原本看到皮有點怕怕的,沒想到一入口就發現皮很好吃,是QQ有彈性的那種!
火腿搭配馬鈴薯或是蛋一起吃很搭!

接下來是我的餐點
本來一開始想點班尼迪克蛋,因為上次吃過覺得很好吃~
幾經交戰,愛嚐鮮的我還是點了沒吃過的三明治!

我點的煙燻鮭魚三明治來囉~麵包選的是長歐包!
還有好吃的薯條,薯條是現炸的,熱呼呼的好好吃~
三明治用紙包起來,吃起來不沾手很貼心!

這煙燻鮭魚三明治口感很輕爽,一點都不油膩!
喜歡燻鮭魚的不要錯過了喲~

我的飲料,熱紅茶,這也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快用完餐時我就請服務生幫我準備甜點
因為他們家的甜點都是現做的,大約要等20分鐘哦!

將將~美味的甜點上桌了!
這道是〔水果焦糖火烤布丁土司〕這甜點真的好美,讓人捨不得吃耶~
焦糖吐司烤的金黃後再鋪上糖粉,上面放一球香草冰淇淋~  
盤子外圍再放上香蕉、木瓜、草莓,看起來好豐富!

馬上拿起相機咔喳咔喳拍了好多張~才開動!

餐廳有附小盤子可以一起分食哦!

熱熱的焦糖土司配上香草冰淇淋,大家都很難抵擋吧~
這種外冷內熱的甜點真的是深得我心!

這布丁土司的口感很特別,真的有像布丁,
我猜這土司應該是先泡了牛奶和蛋汁煎熟後再火烤~

忍不住幫它拍了很多寫真集,哈哈!

結帳前還外帶了幾個貝果,給寶貝吃!


吃飽喝足,這時候當然要逛逛街,幫助一下消化!

一樓有間莎莎,我在這裡逛一下,買了些美妝用品!

我覺得金典綠園道逛起來很舒服,餐廳也很多
下次吃飯就約來這裡,才不會每次都人擠人!

看看我買了那些貝果吧~
原味*2 藍莓*2 奶油起士*2

這藍莓貝果一打開就聞到好香好香的藍莓香,不誇張真的香爆了
仔細一看貝果裡包了滿滿的藍莓,完全不手軟!

把藍莓貝果(整顆不分開)噴點水入烤箱,貝果熱了就可以取出,這是打包時店員教我的~
直接塗上奶油起士醬就很美味囉~

真的蠻好吃的,我最愛藍莓貝果!!


附上NY.BAGEL的網站
http://nybagelscafe.com/menu.asp

看著美味的食物,再決定下次去要點什麼,這也是我常做的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呢~哈哈!

N.Y.Bagels Cafe(台中金典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2
電話: (04)2326-8708




還沒加入娸娸粉絲團的朋友快來按讚吧!!!
只要點下圖按讚就可以加入粉絲團!
最新動態都會發佈在粉絲團喔!

娸娸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