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e HE是美國知名的品牌,也是銷售第一的洗衣精!

 記得以前到costco購物時~
 總會看到這Tide HE的洗衣精,大大的罐子在貨架上排排站好,真的好壯觀喔!!
 好幾次想買,卻又望之卻步,那麼大一瓶,不知道好不好用
 直到有一次跟姐姐一起去逛costco,我問姐姐妳用過Tide HE的洗衣精嗎??
 姐姐點點頭跟我說:這洗衣精真的很好用,雖然價格雖然比較貴一些
 但是用量很省又可以洗得很乾淨...
 一瓶5公升的Tide HE的洗衣精,一家4口可以用上半年
 精打細算的我在腦中盤算了一下
 馬上就拎了一瓶回家!!


 包裝上很清楚的標示使用方法

 我超愛它們的瓶蓋設計
 很方便、也很人性化,省去開開關關的煩惱。
 只要按一下就可以了,很方便吧!

 Tide HE不但洗淨力超強,味道也很清新哦~
 超濃縮的配方,用量只要一般傳統洗衣精的1/3
 採全效低泡沫,洗劑不但用量省
 重點是洗淨力超強,一樣可以洗得很乾淨
 
我最怕有些洗衣精泡泡很多,泡泡多不見得能洗得乾淨
 而且沖不乾淨的泡泡還會殘留在衣服上
 長期下來,對肌膚的傷害也很大
 用了這瓶Tide HE洗衣精後,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以清潔力來說:這裡頭富含4種酵素,各類污漬包括食物髒污、血漬、沾黏的泥土、彩妝通通可以一網打盡...

 而且很省錢:超濃縮洗衣精量超省,不必再用漂白劑、柔軟劑,更省水,還能節省家庭開支喔!
 最重要的是很環保:無磷,可分解,洗衣服還可以順便做環保!!

 而且這洗衣精不論是滾筒/ 普通洗衣機都一樣好用 !
 
 Tide HE 富含4種酵素,各種污垢通通一網打盡
 今天女兒吃水餃時滴到了醬油>_<
 天呀!!
 今天穿的是白裙子耶,馬上叫女兒把裙子換下來
 
 

 用Tide HE的濃縮洗衣精直接塗在弄髒的地方 
 不需要另外洗淨,直接塗上,輕輕搓揉,放進洗衣機便可以了

 
 沒想到光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污垢幾乎都差不多洗掉了
 真的好神奇!!
 
 再把裙子丟到洗衣機裡,按照一般程序洗淨後
 白色的裙子乾乾淨淨,完全看不出來曾經沾過污漬
 效果真是令我太滿意了!


 衣服洗好後,晾在陽台時整個陽台都是香的
....
 此產品完全沒添加柔軟精,但洗好的效果就像加了柔軟精一樣
....
 
觸感真的好舒服~
 這二天趁著天氣好
 把家裡的床單洗一洗,剛洗淨的床單,散發著淡淡清香!

 Tide HE快速清潔配方
 能更快速分解衣服裡的污垢,漂白.清潔一次完成,
 真的忙碌的家庭主婦的一大幫手!!
 只要一瓶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不但天然又環保,更能保護您心愛的衣物,超強洗淨使衣物潔淨如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