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真的很讓媽媽傷腦筋的一件事
 要營養又要簡單快速
 而且早上的時間真是分秒必爭呀!!
 真的是每天都在考驗身為媽媽的我....

 這個泡菜披薩土司很簡單
 土司放上火腿,泡菜鋪上起士烤到起士金黃即可~
 我大女兒很愛,小女兒則完全不吃(他覺得這樣的組合很怪!)
 沒關係只要拿掉泡菜,土司直接放上火腿和起士烤到起士金黃溶化
 這樣小女兒就吃得津津有味了!


 燒餅夾蔥蛋
 這道是我家老公的最愛
 我知道我沒幫他準備早餐時
 他都去吃這個~
 做法很簡單:燒餅烤熱,夾上蔥蛋就OK!!


 肉鬆土司
 肉鬆也是我家的必需品從沒斷貨過
 我家都是吃萬味軒的肉鬆超好吃的! 訂購萬味軒產品按我


 玉米蛋餅
 早餐吃個玉米蛋餅,好幸福呀!

 再喝杯阿華田,早上的活力就補足了


 家裡土司是一定要的
 土司隨便夾個東西,早餐就解決了
  

 當然我也常常買現成的麵包
 配杯牛奶就是一餐


 不過小女兒早餐吃得很少
 只有荷包蛋是一定吃光光的!
 所以我早上都會煎個荷包蛋給女兒吃~

 有沒有發現,早餐真的少不了蛋
 還好小朋友一天一顆蛋,並不會太多
 大人可就無福消受了(我並不想要揹著膽固醇妹妹!!)
 而我的早餐吃什麼...??
 很簡單,大多都是一杯咖啡,一片麵包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