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間真的過得好快,2012 已經剩下沒幾天了耶!
大家都想好要去那裡跨年了嗎??~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想,我還是會像往年一樣,待在家裡看電視跨年!
準備一些家人愛吃的東西,看著電視倒數,有親愛的家人在身邊,這就是幸福!

緊接而來的這四天連假,也沒計劃要去那裡玩,我已經很久沒出去玩了!哭哭~
因為大女兒再一個月就要學測了,真是令人緊張!
這幾個月以來,她回到家就是待在房間讀書,假日也不出門
說真的,看到她這麼努力的讀書,每天都睡眠不足,真是令人心疼~
所以今年的新年願望就是希望她可以考上她理想的學校!!YA~~

這是前幾天的晚餐,雞肉是拜拜剩下的,加熱後做成蔥油雞
而蹄膀是買現成的~
唉,這蹄膀真是中看不中用,滷得不夠入味!

炒香菇,這香菇又肥又厚,吃起來好過癮!

炒油菜,冬天的油菜最甜了!
記得以前每到冬天鄰居都會摘一堆油菜送我們吃說~

蕃茄蛋花湯
最近蕃茄好便宜,大家要多吃!
蕃茄我大多都是拿來炒,比較少煮湯~
蔥白先下鍋爆香再下蕃茄炒,再加入適量的水,
煮滾後調味,再打入蛋花,下蔥綠,再滴入香油即可!

不夠入味的蹄膀,我後來又加了點醬油,冰糖去燒!

蔥油雞做法:
雞肉加入一點冷開水,封上保鮮膜,微波加熱
各家微波爐火力不一,不要微波太久否則雞肉會縮變乾~
鍋裡放入一匙油,油熱後加入蔥絲拌炒二下後接著倒入,微波加熱後雞肉盤裡的雞汁
再加一小匙鹽巴,攪散即關火
把蔥汁淋在雞肉上,即完成蔥油雞

蕃茄蛋花湯,很清淡,湯裡帶點蕃茄微微的酸我喜歡!

準備開飯囉~



~~~~~~~~~~~~~~~~~~~~~~~~~~~~~~~~~~~~~~~~~~~~~~~~~~~



這是昨天的晚餐,有加我粉絲團的應該都有看到!
粉絲團的照片都是手機直接上傳,相片拍得不是太好~
所以就再記錄一下囉~

今天主角是蔥爆豬肉!
簡單煮了三道菜就把家人餵得飽飽的~

還有蝦乾炒白菜,蝦乾炒白菜前陣子有發文!
最近超愛這麼炒,起鍋前勾點薄茨就很美味!!

炒山茼蒿,今天的山茼蒿好嫩好好吃!

蔥爆豬肉,加了好多蔥和一根紅蘿蔔的蔥爆豬肉,真是營養滿分!

我喜歡在全聯買切片的梅花肉回來炒,方便又快速!!
肉肉的品質很好,很嫩很好吃

這道蔥爆豬肉讓人忍不住多吃一碗飯呀~



快加入娸娸粉絲團
最新動態都會發佈在粉絲團喔!

娸娸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