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算是我們最近最常造訪的百貨公司了,就喜新厭舊嘛~
這間Afternoon Tea終於來台中開店了,當然要來嚐鮮一下嘛!
耳聞他們家的蛋糕很好吃,愛吃甜食的我怎麼能錯過~
餐廳開在百貨公司的三樓,一進來就看到美麗的蛋糕在向我招手!

好想每種都來上一塊(你有那麼大的胃嗎??!!)

還可以看到師傅正在製作點心~

桌上還有鮮花擺設,感覺氣氛蠻不錯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餐廳的位置擠了點!!
不小心就會聽到別人聊天,哈哈~

麵包和濃湯先上,我們點的是套餐,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
麵包蠻鬆軟的,提供的奶油是安佳的無鹽奶油



焗烤蝴蝶蝦蕃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上有二隻大草蝦,蝦子是抹上蒜香麵包粉焗烤到金黃香酥,
而義大利麵口味是微酸的番茄很多,蠻清爽的!

秋栗野菇杏仁奶油義大利寬麵
這道很濃郁,喜歡白醬的一定會喜歡這奶油白醬義大利寬麵。
義大利麵上面還有栗子,真是很有秋天感覺的一道菜!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
這燉飯味道也很濃郁,好吃!
我最怕吃到米心太硬或是米飯太軟的燉飯了,這米飯的軟硬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吃完主餐休息一下後準備喝下午茶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Afternoon Tea的茶都是有穿衣服的吧~
服務生倒完茶後會馬上幫茶壺套上保溫套,很貼心!
我們點了阿薩姆紅茶,大吉嶺茶,伯爵茶還有什麼忘了
其實我覺得紅茶喝起來都差不多,最重要的是享受那份悠閒的感覺!!

聊著聊著,甜點就來了
哇~好美的蛋糕呀!!
我們一共點了四塊蛋糕,蛋糕上桌時因為桌子擺不下,
還有一塊蛋糕請服務生稍後再上~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這款蛋糕,栗子泥好濃郁,我好喜歡栗子泥,
巧克力蛋糕體也很鬆軟,搭中間的鮮奶油吃還不錯!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據說是Afternoon Tea賣很好的蛋糕,這款我以前吃過,蠻好吃的

巧克力戚風蛋糕 150 元
這個
巧克力戚風口味非常的清爽!
不過價格都一樣,我覺得點其他二種比較划算捏~

喝著香醇的紅茶,吃著美味的蛋糕~
超幸福的!

我們真是太小看這蛋糕了,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和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份量都蠻大的
四個人只吃了三塊蛋糕就飽到不行,另一塊只好打包囉!

結完帳還可以在旁邊逛逛,有賣很多Afternoon Tea的商品

還有美美的生活雜貨,小小的逛了一下
美美的盤子和杯子都很精緻,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
沒關係,看起來賞心悅目的東西不一定要帶回家~

這間Afternoon Tea好像是為女性特別開的餐廳
在餐廳裡幾乎看不到男生呢!
下次想和姊姊淘聚聚時,這餐廳真是不錯的選擇
尤其餐廳就開在百貨公司裡,逛累了可以在這休閒一下喝個下午茶
休息夠了又可以繼續血拚,哈哈~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