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假日前的那份放鬆,沒有負擔,又帶回點閒逸,慵懶的感覺~
總覺得這時候,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休閒時刻!
就喜歡全家大小一起外出用餐,再悠閒的逛逛街
回家的路上,順便去租個DVD
在這冷冷的冬天,還有什麼比泡壺茶,窩在沙發,看片子,吃零食更幸福的事~


可是,光看影集好像有點單調喔~
嘴巴不跟著動一動就是不滿足
每次上電影院看電影,手總會捧著一桶爆米花
眼睛,嘴巴都很忙,對~就是要有這樣FU才會滿足嘛!!

當我從零食櫃拎出二包〔乖乖爆米花〕時,
女兒馬上說~YA!!看電影就是要配這一味!
看著電影,一面享用香甜脆口的爆米花,
那種滿足的感覺,就是簡單的幸福!

乖乖新出的爆米花,是我最愛的焦糖口味!!
零反式脂肪,健康享用無負擔,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得安心又開心

 


乖乖爆米花,焦糖口味 精選非基因改造玉米粒,加入香濃甜蜜焦糖
爆出一顆顆香脆口感的爆米花!

瞧~這爆米花看起來多麼誘人!


這麼香脆可口的爆米花,讓女兒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啦~

乖乖爆米花也是看電視的好搭擋!!

而且購買乖乖爆米花非常方便~
只要到便利商店跟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等量販都買的到喔!
每次去全聯買菜就會順便買個二包庫存一下!



上星期姊姊和弟弟都到家裡來,家裡熱鬧得不得了
大人忙著喝茶聊天,小朋友當然也沒閒著
大家都玩瘋了,中場休息時,我拿出了乖乖爆米花
這群小朋友吃得超開心的,模樣可愛極了~
尤其弟弟的女兒小甜甜超愛的,猛拿爆米花往嘴巴塞!
哈哈~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爆米花好不好吃,看小朋友的表情就知道了咩!!

「吃乖乖要乖乖喔」,小時候,爸爸媽媽買零食給我們時,總不忘帶上這一句話 
現在這句已經變成我對女兒說的話,每當說出這句話時,總是忍不住會心一笑!!

乖乖是陪伴大家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這句話雖然是老詞,卻是這麼貼近我的感受!
在大家的成長記憶裡,乖乖它已經是回憶裡最甜蜜的那一部分。 

乖乖還舉辦了爆米花派樣
給大家看看活動現場的照片,好有趣哦


沿路發放乖乖爆米,花好Hing喲~







不論大人還是小孩,每個人拿到乖乖爆米花,都笑得好開心呢!!


還有好康的報給大家~
即日起~20122/28止,買2包爆米花可以參加月月抽現金!!
詳細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kuai.com.tw/event/event_content.aspx?DataSn=4


另外為了要回饋給支持我的網友
乖乖準備了5箱的爆米花要送給大家
只要留言寫下 我愛乖乖爆米花
我會抽出5位幸運得主,幸運得主可以獲得一箱乖乖爆米花
贈獎方式以隨機抽獎方式抽出哦!
真的很棒吧,快來留言!!

活動辦法如下:
先留言寫下 我愛乖乖爆米花,並留言寫下為什麼喜歡乖乖爆米花!!
留下名字(不是無名的會員也可以參加哦!)
每個IP限留一次,這樣才公平哦!
投票到12月27日中午結束,12月28日,我會抽出5名幸運網友公佈在blog
有留言的朋友記得來看開獎~
中獎的朋友再留言給我您的姓名、電話、地址!

我再請廠商那邊寄出贈品~

抽獎囉!!!!

這一次共有157個留言,
我上網找抽獎的程式,記得之前有看過可以一次抽出多組號碼的,可惜我找不到~
只找到這種一次抽一組號碼的,沒關係,那就抽5次,一樣啦~!!!
將將~得獎者出爐囉:




就是這5個幸運號碼

16
51
60
77
145

中獎的朋友,記得先留言給我,註明您是幾樓的得獎者,我才可以順便核對您的IP是否正確!!
留下您的姓名,住址和電話~也可以直接mail給我
purechyi@yahoo.com.tw

請在12月31日前給我資料,12月31日前沒有沒有留言給我的視同放棄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