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早上先去家附近的廟宇拜拜~

以往都是初一去的因為今年初一跑出去玩了...
所以今天才來拜拜,
這樣也好..
不用人擠人的~

接著....吃過午餐後,
就直奔九族文化村.
因為我們是去賞夜櫻,
下午2點才進場~
一到了九族文化村...
不囉嗦~
拍照先....
看得出來小女兒很愛跟拔爸撒嬌吧!







今年我們來得早..
櫻花還沒開得很美,
倒是梅花開得不錯...

我比較喜歡梅花~
白色的花讓人看起來心曠神怡..





九族文化村的園區超大的..
來了這麼多次還是沒有好好的逛它一次~
這次也是一樣,
一直在趕趕趕......
不知道在趕什麼~

園區裡人超多的,
尤其是遊樂場玩什麼都要排隊....

吼~
這次去九族文化村居然沒有玩到馬雅探險,
唉~~~不過這樣也好..
年紀大了不要玩太刺激的..
怕心臟受不了~
記得有一年我去九族文化村玩自由落體..
真是是第一次體會到腿軟是什麼感覺...
當我無助的看著坐在我旁邊的大姊時...
我大姊卻用更恐懼的眼神來回應我~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耶....
哈 哈 哈 ~

這次去九族文化村最高興的是,
我們去和回來都沒有塞到車..YA!!.....小幸運~

---------------------------------------------------------------------------------------------------
初七一大早
我們一家又出門去了,
和我先生的同事一行20幾人
跑去爬山囉!!
對嘛~
過年也要做些有益身心的事嘛!!
爬完山就到新社去吃飯,
可能是因為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所以人車都不太多,
以往新社這裡可是超塞的耶~
吃完飯後去附近逛逛,
餐廳後面的櫻花開得挺美的..





最後~
別忘了新社的名產-----香菇-----
每年都會到這兒買,
這裡的香菇真的很讚!!香氣很足~
這些香菇整整可以讓我用上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