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遊記來囉~
不想假期泡湯在又溼又冷的台中,所以228假期跑去墾丁玩了一趟!!
懷著愉快的心情,星期日一大早就出發了!
當車子開到林邊時,看到路旁有賣蓮霧,忍不住就下車挑了一些
蓮霧一斤50元,價格跟台中差不多,不過這蓮霧好新鮮,應該是早上才摘的~

(回程本來也想些蓮霧回去,回程路邊的攤販賣得好貴問了一下一斤快100元
這些攤販可能是抓準了觀光客會買伴手禮回家的心態所以價格都提高了!)

此行還約了弟弟一家人,我們就約在小杜包子等
路上有點塞車到達墾丁已經一點多了,正好吃包子當午餐!
小杜包子人超超多,等了快半小包才買到~

大家一致認為獅子頭包子最好吃!

解決完午餐,就準備去民宿!

這次入住的民宿是南灣伊朵
看到房間後有點失望,房間太小,潔淨度也有待加強!!
每次訂民宿都好怕踩到雷,因為光看官網的照片都不準啦~大家應該都有同感吧!
沒辦法臨時決定的出遊,好多飯店都客滿囉!

住的地方不優讓我小小煩了一下,早知道就住前二年曾經住過的優勝美地
唉~後悔也來不及!

稍做休息了一下,準備去南灣走走
這天天氣陰陰的,風有點大!
弟弟的女兒第一次玩沙,瞧她開心得很~

我是第一次冬天來墾丁,冬天的沙灘好乾淨喲!!
其實踏踏浪,玩玩沙就很有度假的感覺了
不過~今天的風有夠大,一陣強風吹來,沙子打在腿上居然會痛,而且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

去恆春老街走走,順便吃個綠豆蒜!

不能免俗的還是要跟地標南門拍一張!

晚餐吃阿利海產,阿利海產人真的好多,點菜還要排隊~

跟弟弟失心瘋點了一堆,最後根本吃不完~
阿利海產味道很普通沒啥特殊的,可能會生意太好了,這樣一頓二仟多,不便宜說!

回飯店休息一下,就去墾丁大街逛逛
墾丁大街滿滿的都是人潮,好可怕呀!


第二天起床天氣不錯,看到陽光露臉了!
對嘛~這樣才像墾丁嘛!

暖暖的太陽曬起來好舒服,我愛冬天的陽光!

沙灘走走後,弟弟一家人決定去海生館,
我們前幾年已經去過,所以就沒一同前往~
這時就兵分二路囉! 

我們一家先往最南端的海岸線繞了一圈,欣賞美麗的墾丁風光
船帆石

今天天氣好好,天空好藍!!
真沒辦法想像台中和台北是傾盆大雨呀!

美麗的海岸線,怎麼看也看不膩~

隨便拍都粉美








最後在星巴克休息,喝個咖啡吃點心補充一下能量!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有個念頭就是在墾丁再住一晚,哈哈~想想而已啦~


後來老公和大女兒還玩了很刺激的草地飛球

據他們形容,滾下去的那一剎那,真的很刺激!


還玩了賽車,這間賽車場好像是新開的,賽車和設備都很新
生意很好,買了票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


就這樣享受墾丁的陽光,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下午了!
4點多就驅車回台中,開回台中快9點,結束了這2天1夜的墾丁之旅!!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