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70.jpg 

現實生活中的我,是一位妻子、媽媽的角色,總是希望能藉由自己的手藝滿足家人們的味蕾。

看著他們開心地吃著我做的菜餚,其實是一種幸福。

不過,最近我也發現另一種幸福…這個幸福源於家中多了一台雀巢咖啡機,New Circolo

平常一大早要叫女兒、老公起床,又要準備早餐,常常是一場混戰,家中多了這台咖啡機後

早上只要放入女兒或老公喜歡的口味的膠囊,馬上就可以喝到熱呼呼的飲品。

老公也不用一大早排隊買咖啡,有了雀巢咖啡機真的很方便,對現代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啊!!

 

 咖啡機的造型很時尚,擺在家中馬上增添不少時尚的氛圍

P1070105.JPG

就連小女兒一看到這台機器之後也都興奮地吵著要試試看呢!

想不到這台機器人性化到小女兒才摸索一下第一次使用就成功了

P1070117.JPG  

雖然操作簡單,不過這台咖啡機的來頭可不簡單~

看看這摩登的外型可是榮獲世界兩大設計大獎肯定的!

咖啡機時尚的外型真的好有質感喲!看看怎麼操作吧~

cats咖啡.jpg    

雀巢膠囊咖啡機開機只要預熱大約30

1.咖啡膠囊放入在固定器內推入!

2.再將上方那個固定手柄,往下扳就固定了!

3.新機種有全自動操控裝置輕輕推一下,就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增加或是減少水量,

總共有七段式選擇,既方便又貼心!剛開始不熟悉水量,我都是依照使用說明建議的水量給水的!

4.按下紅色按鈕熱飲鍵,一杯香濃的咖啡就完成了。

P1080022.jpg

今天要喝什麼口味的咖啡呢?膠囊的口味太多種了,真的很難選擇耶~~~

那就先選擇最新推出的四種口味摩卡、低咖啡因美式、濃烈美式、無糖拿鐵來嚐鮮吧!

P1070087.JPG

膠囊咖啡放在盤子上,色彩好繽紛呀~~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喝唷!!

P1070290.jpg

先來泡一杯我最愛的無糖拿鐵!咖啡膠囊使用的是100%阿拉比卡頂級烘培研磨咖啡,

而牛奶膠囊使用的是法國高品質奶粉。

現在的食安問題受到重視,愛家人也要從愛自己開始,所以我對於原料都格外注意呢!

cats50011.jpg  

一開始先放入牛奶膠囊,咖啡膠囊的底色是黑色的,牛奶膠囊是白色的,二種很好分辨。

按下紅色的熱飲鍵,這時就會先注入熱騰騰的牛奶

將用過的牛奶膠囊丟進收集盒,接著再放入咖啡膠囊

不到1分鐘就輕鬆完成一杯有著細緻奶泡的無糖拿鐵!

看看這一層細緻綿密的香濃奶泡,這一杯拿鐵的口感完全不輸給外面賣的喲~

Espresso濃縮咖啡與鮮奶比例為14

在剛沖煮完成的濃縮咖啡中依比例加入熱牛奶,就完成一杯拿鐵

市面上很多奶油球和三合一咖啡裡的奶精,原料裡大多是反式脂肪

食用反式脂肪將會提高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好可怕阿~

雀巢使用的是法國奶粉,真是讓我安心很多呢~

而且我喜歡喝拿鐵,就在優閒的午後,來一杯拿鐵,

可以放鬆的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真的很幸福

P1070173.jpg

雀巢咖啡機操作真的很簡單,連我的小女兒都可以輕鬆上手!

她對這台新機器很著迷!玩上癮了,馬上來試試看摩卡口味

 cats50012.jpg  

看著美味的摩卡緩緩注下的同時,馬上聞到巧克力香~

短短30秒一杯濃~醇~香~的摩卡就簡單完成啦!

一樣有著細緻香濃的奶泡!

摩卡真的好好喝,女兒超愛的~

現在天氣變涼了,來一杯熱摩卡,是一種甜甜的幸福。

每當下課回來,一杯摩卡搭配點心,也是一種小小享受呢!

cats5002.jpg

 紅茶拿鐵則是我自己很愛的一款~

cats50010.jpg 

我會把紅茶的水量多調一格,這樣的甜度我覺得比較剛好!

濃濃的奶香配上紅茶的溫潤,好好喝喲!!

而且紅茶很香,法國進口奶粉也很濃郁,更不用擔心食安問題,超棒的!

我很喜歡某間茶飲的鐵觀音拿鐵,常常都要來上一杯!

而雀巢的這一款膠囊完全不輸給手搖飲料店,茶味很香醇~就像現泡一樣

而且在家DIY就可以享受到了,好方便,大推!!

 

再介紹這一款濃烈美式,這咖啡有著濃烈濃郁風味!

P1070090.JPG 

而美式咖啡只需一顆咖啡膠囊,把膠囊放進雀巢咖啡機裡~

雀巢咖啡機的高壓幫浦專業萃取技術,可以確保每一次都能萃取出高品質的好咖啡。

 

上面這層是咖啡油脂

咖啡機一定要有好的萃取技術,才能把咖啡煮出這樣濃郁油脂!!

先生每天上班都需要早起,早上一杯黑咖啡對他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

一杯好咖啡可以讓他在早上更有精神,迎接一天忙碌的生活。

在家就能簡單的沖泡出一杯濃烈的美式,對他來講真是奢華的享受啊!

 P1070538.jpg

還有低咖啡因美式咖啡對於像我這種不太能喝黑咖啡卻又想品嚐黑咖啡香味的人

可以試試這一款~

P1070091.JPG

雖然是低咖啡因的美式咖啡,卻可保有一般黑咖啡的濃烈香味,而且一樣能將香濃的咖啡油脂萃取出來~

不習慣喝黑咖啡的我竟也能從中品嚐美式咖啡的香味

我覺得早上或是下午來一杯咖啡精神真的比較好耶!!!

 

經過這陣子密集的試用過後,全家人都很滿意,不只機器操作簡易,更重要的是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像是女兒喜歡喝摩卡,因為有濃郁的巧克力香,老公偏好黑咖啡而我則愛紅茶拿鐵

有了雀巢咖啡機後,一台咖啡機搭配多種口味的膠囊,就可以同時滿足全家人不同的需求!!

cats組圖.jpg

而平常老公出門上班,將小孩送上學後,這短暫的單獨時光就是我回到自己最單純的角色的時候。

進入婚姻這麼多年,我體會到不管男人或女人,都需要好好疼愛自己。不管是上街看電影,

或打開一本書好好翻閱都好,一定要學習和自己相處。

而我的方式是為自己好好準備上一份點心,配上一杯咖啡。

即使只是這樣一個簡單的下午,也能讓我有更多精力回到家庭中扮演的人妻、人母角色。

P1080973.jpg  

  

 

官網:http://tt1.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ebmax_ad.aspx?dolcegusto:website:2013Q3NewCircoloBlogger

 

 

 

活動網站:http://dolcegusto.nestle.com.tw/circolo_museum/?utm_source=JSBlogger&utm_medium=JSBlogger_Blogger_Hantian&utm_campaign=NewCirolo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