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9天的年假結束了,大家都去了那裡玩呢?
讓我記錄一下今年的年夜飯和去了那走走吧!

今年的年夜飯!!一樣是十道菜色,十全十美嘛!
過年前好忙,腦袋也空空的,到了除夕那天下午才開始想要煮什麼?
其實我家每年的年夜飯菜色都差不多,哈哈~

烏魚子,滷墨魚雙拼

炸肥腸
這道好簡單,把滷好的大腸塞進青蔥,再炸至金黃即可!

干貝燴芥菜(干貝太多太搶戲!)

蝦仁透抽炒鮮蔬

果律蝦球
蝦球在我家每年必見,小孩點的菜!!

好吃~

佛跳牆,這道湯是好市多買現成的
還不錯吃,不過要多加點白胡椒才夠味!

那天太忙了,好像有1-2道菜色沒有拍到!!

祀大家新年快樂!!


初二回娘家~
今年在家吃,媽媽一早就開始忙東忙西,準備一桌的好料!
 
蝦捲,牛腱,蹄膀!
 
龍蝦,香腸,蝦球和牛筋!
 
媽媽的這鍋炒米粉真是正點,好好吃唷!!
 
吃完飯,小朋友領紅包!
 
可以領紅包真的很開心,看大家都笑呵呵的!


初三回清水給舅舅請~
舅舅每年過年都會辦好幾桌!!
 

菜色也是超澎湃的!!



表姊妹聚在一起,大家吱吱喳喳的,話講個不停!
超有過年的Fu!!

算一算有4-50人,明年繼續喲!!


年假這幾天,天氣好好~
不帶小孩出去走走真是說不過去!
於是選擇了九族文化村,因為可以玩遊樂設施又可以賞櫻花
不過,門票真的好貴,我們一家四口光門票就花了3張小朋友~

早去早回避開塞車人潮,是我們的作戰策略!

8點多就到了,一入園就先玩遊樂設施!

大概10點園內的設施就差不多玩遍了!

這個加勤比海,我們家連玩二次,超刺激的!
 
而二姊一家什麼都不敢玩,坐在旁邊等我們!
這樣不是很虧嗎??她說只要有坐旋轉木馬和看到櫻花就值回票價了(這...是老人無誤)!!

準備搭覽車去日月潭走走,平台開滿了美麗的櫻花~
 


搭上纜車,準備去日月潭走走~
從纜車向下看,日月潭真的好美!!
 

走走逛逛了一天,真的累了!
走下山時,沿路櫻花盛開,真的好美~
      

 

 
最後看到了粉紅色的吉野櫻,淡淡的粉紅好美哦!!


收假了,大家也都回到正常崗位!
我也是~
要訂購干貝醬,小卷醬的朋友再mail或是留言給我哦~


最新動態都會發佈在粉絲團喔!

娸娸的異想世界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