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要我推薦一些過年適合的年菜~
找了一下發現之前做過很多菜都很適合耶~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連結我都設好了,請按菜名就可以了!

XO醬真的是過年的小法寶,用來炒海鮮或是肉類都很適合!
〔XO醬炒雙鮮〕


小朋友最愛的,也不要忘了哦!
〔鳳梨蝦球〕

海鮮豆腐煲



〔蒜泥蒸蝦〕

這幾道蝦子料理都很適合做為年菜!

〔干貝蘿蔔盅〕


過年就是要吃好一點,煎個大干貝!


紅燒獅子頭〕


砂鍋類的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了
〔茄腸煲〕


過年當然少不了雞肉
〔白切雞〕

還有白切雞去骨
點我

烏魚子也是必備的年菜


簡單又容易上手的

蘆筍甜椒牛肉捲

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肋排
〔醬燒肋排〕


〔紅燒肉〕


大魚大肉當然要青菜均衡一下
〔海陸炒鮮蔬〕

蒜苔炒鹹豬肉

〔紅燒豆腐〕


〔咕咾肉〕


還有好喝的雞湯
〔竹笙山藥鮮雞湯〕


〔冬筍雞湯〕



魚也是一定要有的,年年有魚嘛!

港式清蒸魚

〔蒜燒黃魚〕


〔乾煎白鯧〕

日式和風鱈魚煮



另外涼拌菜在過年也很適合,可以先拌起來
〔麻辣牛筋〕


應景的蘿蔔糕是一定要的
〔港式蘿蔔糕〕


另外可以參考前幾年的年夜飯

2013年的年夜飯  點我

2011年的年夜飯 點我

2010年的年夜飯 點我


2009年的年夜飯 點我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