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說,大家一定不相信這盤"義式烤鮮蔬"是氣炸鍋料理〕

好夯好夯的氣炸鍋呀~~~~~~~
在網路上已經看過好多氣炸鍋的分享勸敗文,看得我心癢癢的!!
今天就讓我來試用看看它到底有多威~~

它長得很可愛,圓圓胖胖的!!

操作也很簡單,真是太適合我了!!
上面那個轉輪設定是溫度,旋鈕是調整時間
哇~真的很簡單,連小朋友都會唷!

氣炸鍋的容量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我覺得對於小家庭來說,足夠了!



第一鍋就先來炸薯條,小孩的最愛!
說真的,薯條人人都愛吃,可是只要想到要準備一鍋油,心就涼了一半~
現在有了氣炸鍋,炸薯條好方便,而且還可以逼出多餘的油脂!!YA~~

180度12分,最後用200度3分鐘

金黃香酥的薯條,上桌!!

以後想吃薯條不用再去麥當當了~

吃了薯條當然要來個雞塊,哈!
一樣180度12分,最後用200度3分鐘

好好吃的雞塊,完全不油!

玩上癮了,馬上去市場買了一堆食材
準備今天的晚餐統統都來氣炸一下!!

先來炸四季豆,大家都很愛鹽酥雞攤的四季豆吧~
今天就用氣炸鍋來做,真的很好吃哦!
洗好,挑好的四季豆拌一點油

放入氣炸鍋
200度12分鐘,四季豆顏色金黃就差不多了!
撒上胡椒鹽,好好吃~

玉米筍也是一樣的做法~

氣炸鍋炸出來的青菜,原汁又原味
把蔬菜的鮮甜都鎖住了,好健康呢~

再來試試杏鮑菇
150度12分,最後用200度3分鐘

杏鮑菇原汁又原味,一口咬下好多汁!
太愛了拉~


假日回媽媽家也順便把氣炸鍋一起拎回去,讓媽媽和姊姊試試它有多威!!
當然要來先炸一下薯條!

我覺得Costco賣的薯條炸起來超好吃的~
因為好大一包,每次看到都不敢下手,怕吃不完!
有了這台氣炸鍋,就放心買下去吧~

King size的薯條炸起來口感更好了!

小朋友吃得很開心呢~

還烤了青菜,我愛烤青菜,什麼青菜都ok
記得一定要加洋蔥,洋蔥甜到爆!!

茭白筍也超好吃,可以單純吃到食物的原味,好甜喲!

接下來上場的是雞翅膀
140度10分,最後用200度5分鐘

剛氣炸好的皮是脆脆的哦!

裡面是鮮嫩又多汁,好吃!!


幫小朋友準備早餐用氣炸鍋也很方便
薯餅用180度7分鐘,好方便!


薯餅很酥脆,比我用平底鍋煎的更好吃!

氣炸了那麼多食物,看看累計了多少油@@
哇,好驚人!

我覺得這網子不難清洗,烹煮完食物後把網子直接泡在水中一會
再用菜瓜布(海綿的那面清洗)就可以乾乾淨淨!

千萬別偷懶,氣炸鍋如果用完不洗,下次直接用,加熱後油垢可是會卡死的嘿~

當然囉~如果家裡有洗碗機,那就交給洗碗機洗,包準乾乾淨淨!!


來介紹一道我好愛的義式烤蔬菜

材料很隨興,可以加入你喜歡的食材
這裡面有:青椒、紅椒、洋蔥、杏鮑菇、蘑菇、小玉米...

把蔬菜切成適量大小後,加入橄欖油拌勻

因為有拌入一些橄欖油,加上材料有一些會出水,所以我在網子上鋪上烘焙紙,(
烘焙紙的高度不能超過網子的一半高度哦!)
再來就可以放入氣炸鍋了,好簡單是吧~
我用120度10分鐘,其間可以打開氣炸鍋拌一下青菜,使受熱均勻

最後再用180度3分鐘,好吃的義式烤蔬菜就差不多完成了~

取出後,加點現磨的黑胡椒和少許鹽巴,拌勻
再淋上些許紅酒醋就完成了!

簡單健康又好吃的義式烤蔬菜完成!!

氣炸鍋烹調出來的青菜原汁原味,好吃的很!
尤其是洋蔥的口感又脆又甜,真是令我驚豔~

家裡有氣炸鍋的,一定要試試這樣做!!

小孩最愛吃的雞腿肉,我醃了醬油和味霖

160度10分,最後用200度5分鐘

時間到,金黃多汁的雞肉就完成了

看這雞肉色澤有多美,令人食指大動!

而且雞肉好嫩,好多汁好好吃!!
小孩超愛的,這盤根本不夠吃拉~


使用感想:
我覺得這台氣炸鍋還蠻好用的,使用起來很順手,烹煮出來的食物也很美味,
重點是它真的蠻健康的,食物原汁原汁!
拿我自己來說,料理晚餐,小孩趕補習,傍晚的時間總是不夠用!
晚餐家裡大多是3菜1湯,最近有了氣炸鍋,我就會把晚餐的一道料理交給氣炸鍋
這樣真的輕鬆了不少呢!!

而缺點就是,烹調肉類或是油脂較多的食物,比較會有油煙,蔬菜類倒沒有這個問題~
這時,我會把氣炸鍋挪到廚房抽油煙機旁,這樣就沒有什麼味道了

氣炸鍋也很適合廚房新手,因為操作簡單,又不容易失敗!

以上是我使用過後的小小感想,給大家參考!


還沒加入娸娸粉絲團的朋友快來按讚吧!!!
只要點下圖按讚就可以加入粉絲團!
最新動態都會發佈在粉絲團喔!

娸娸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