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久仰 Dazzling Café 蜜糖土司的大名,那天新光三越四樓看到 Dazzling Café 的餐廳
 才知道台中開分店了,
馬上很興奮的跑去,沒想到服務生告訴我候位已經排到下午5點了
 四點就要去接小孩放學的我,只好忍痛放棄!


 從那天之後,每天都跟姊姊吵著,我很想吃到蜜糖土司!! 
 哈哈,一星期後終於吃到了,我們是現場侯位的
 等待的時間就跑去逛街,也還好啦,只有等了二個多小時而已(誤!)

 用餐時間限90分鐘
 店內的低銷規定是一個人至少點一杯飲料,,不包含餐點,也就是你不能只點餐,一定要有飲料
 義大利麵可以加50元加點一杯飲料外,而蜜糖土司只能單點~

 飲料真的不怎樣,算了,我的目的不是飲料!

 明太子義大利麵 $260,
 話說這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當然有來給他認真的品嘗一下,
 味道不錯,很濃郁,醬汁的份量剛剛好,不過份量真的不多
 女生吃完一份後,應該還有空間可以裝甜點!


 小朋友也吃得好開心,沒想到她們很喜歡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一直以為這是大人的味道!

 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麵條很Q,食材也很新鮮~不錯吃!

 吐司來囉,我們點的是甜蜜派對蜜糖土司!!




 等你拍完照後,店員會幫你服務哦
 先將冰淇淋,水果 擺到旁邊先把草莓拿下
 然後把外圍的吐司切開
 裡面的土司條因為塗了奶油烤過,所以帶點酥脆的口感
 沾著冰淇淋,配著草莓,整體的滋味真的還滿好吃的
 還可以沾蜂蜜或是旁邊的卡氏達醬~




 這個地方真的比較適合女生來,如果叫我老公陪我來這裡吃飯,我想~他應該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