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遊記出爐了!!
 這次的峇里島之行,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過癮,如果可以,真想在峇里島多待幾天~

 我們這次是跟團出遊,其實跟團和自由行各有利弊啦,看你的需求是什麼!!
 這次跟團只有2-3個採購行程,也只有停一下下,而且不買也沒壓力,跟泰國差好多!
 這次的團員連我們一家共有16個人,每個團員都很nice,先前還很擔心會遇到有難搞的團員呢!!
 那幾天大家都相處得愉快,沒有人遲到脫隊,而且導遊人也超好,處處為我們著想~
 到了最後一天,大家還一起聊天吃宵夜,相處得很融洽!!
 總之這是一趟超開心的lucky之旅啦!!

 我們搭的是加班夜航機,下午到在機場集合
 峇里島要飛5個小時,所以到峇里島已經是晚上了~

 等待的空檔,東拍拍西拍拍
 這二個小孩第一次出國,開心的咧~

 在免稅店逛逛,不小心手一滑,小小敗了一下!!

 我們是在第一航廈搭機的~記得第二航廈有Hello kitty館,裡面更可愛!

 看得出來我們一家人真的很興奮,連這些場景都拍得那麼開心!!

 準備要搭機了,等等要搭5個小時,真有得瞧!!
 深夜,終於抵達Pullman普爾曼飯店,導遊分配好房間就準備回房間休息去~
 房間還不錯,很滿意!

 浴室還貼心的備有體重計,是叫我這二天不要放縱自己吃太多嗎??

 早上一起床,打開落地窗
 看到窗外的景致時,內心不禁大叫!!
 哇~我真的在峇里島了....YA!!

 陽台有一組可愛的小椅子

 從陽台看下去就是游泳池和躺椅



 於是馬上到隔壁房叫小孩起床,整裝下樓吃早餐去!!

 飯店提供的當然是自助式早餐,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好在早餐都差不多,那幾天吃下來,覺得印尼的食物不是很合我胃口!!

 吃完早餐,在飯店散散步,順便叫老公幫我們母女拍些美美的照片

 團員集合,準備去南灣曬太陽囉~!!
 哈哈~是峇里島的南灣,不是墾丁的南灣哦!



 到了到了,一看到大海心情就整個開闊了起來,
 快....準備玩水去

 在這裡玩了香蕉船和搭乘了玻璃船,我們四個沒浮潛(嫌換衣服麻煩)
 所以就在海邊附近散步!!

 中午就在南灣吃簡單的午餐,吃完午餐後就在附近走走逛逛

 內含的行程三選一有編辮子,身體彩繪和腳底按摩
 小女兒編辮子,大女兒身體彩繪,我和老公則是腳底按摩!
 記得我上次來峇里島,我也編了一頭的辮子,距離上次來峇里島已經是十幾年前,
 那次是渡蜜月,所以對峇里島有很甜蜜的回憶,這次可以重遊真的好高興哦!
 我覺得編辮子比較有fu耶~

 
 這是在搭乘玻璃船時拍的照片,我開了鮮艷模式,拍起來天空好藍,好美呀!!



 拖曳傘,好多人在排隊!!

 現在雖然是峇里島的冬天,不過日正當中,大陽還是很大
 這一趟峇里島玩下來,全家人都黑了一圈!


 吃完午餐,玩完水上活動,散完步後就準備下一個行程KUTA GABAH吃下午茶
 這間餐廳很大,就在KUTA的鬧區,去過峇里島的人應該都有印象

 裡面的建築很有特色,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我們在二樓包廂用下午茶~

 原來峇里島的下午茶跟台灣口味差很多!!!
 而且都是以糕點居多,上面都會加椰絲,而甜點,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那種~~

 東西不合胃口沒關係,我們是來吃氣氛的,只好這樣安慰自己囉~

 不過他們的紅茶很好喝,一點都不澀,我喝了好幾杯~
 舒服的喝著下午茶,享受這難得的休閒時光,看著窗外的美景,好放鬆!!

 不過這裡的蝦餅真好吃,我和女兒都進攻這裡的蝦餅......
 那一桶都快被我們吃完了,尤其是沾上辣醬更好吃!!


 吃飽喝足,休息夠了,準備逛街去!!



 這峇里島的交通實在是有點亂,他們車子行進的方向剛好跟我們相反
 每次過馬路時都心驚膽跳,好怕被撞到~



 夕陽西下,準備回飯店休息!

 晚餐就在飯店用餐


 吃完飯後我們又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回房間吃,
 女兒說:出來玩真的好開心,一直吃一直玩,一直吃一直玩!!
 哈哈~我說:沒錯,出國就是這麼開心,玩不停~

 遊記打得好累,一大堆的照片要整理,第二篇,待我慢慢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