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一回國,就打電話約我和姊姊一起出來吃飯(真乖,馬上就想到姊姊!!)
 於是就選定了這間瓦城泰國料理,這間〔瓦城〕早就是我的口袋名單!
 餐廳生意真的很好,早上打電話訂位,沒想到已經沒位子了
 服務生建議我們12點前到,現場候位,一定有位子

 菜單上有4人或是2人套餐,也蠻不錯的~
 不過我們最後選擇單點自己想吃的菜色!

 弟弟大陸待久了,回來台灣,覺得台灣樣樣可愛,樣樣好吃,服務生親切又有禮!
 哈哈~就是祖國樣樣好啦!!
 來個大合照,可惜拍照的二姊沒入鏡!

 服務生先送上辣椒醬,如果喜歡吃辣一點可以再加!

 飯有二種選擇,泰國米和台灣米,一人30元,無限量供應!

清蒸檸檬魚,這條鱸魚很新鮮,可是醬汁我覺得不夠酸耶~

 泰式茄子,這道不錯,學起來!

 辣炒牛肉,殺白飯~

 泰式咖哩雞真的好下飯好好吃唷!
 而且椰奶味香純又濃郁,後來大家都拿湯汁拌飯吃~

 椒麻雞,還不錯,不過份量有點少吼~

 大家都愛的月亮蝦餅!!

 還蠻厚的,也可以吃到QQ的蝦仁,還不錯~

 舒適的用餐環境,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就在我們吃飽喝足,結好帳時~
 新光三越竟然停電了,停電的第一剎那,心裡其實是恐懼的
 畢竟我們在10樓,實在不好逃
 後來詢問店裡的人員,他們說因為百貨公司忽然跳電了
 走出餐廳,一片黑嘛嘛,有些客人才正準備要用餐呢@_@

 我那寶貝弟弟看到百貨公司大停電,覺得超新鮮的,硬要我幫他拍張照留念一下!
 哈哈~


 瓦城泰國料理
 台中三越店
 地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0樓(新光三越百貨)
 電話: (04)2252-1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