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連假一轉眼就過去了
 這幾天大家都去了那裡玩呢??
 因為老公並沒有連休四天,所以沒有去比較遠的地方
 都是待在台中吃喝玩樂而已~
 不過這幾天過得超快樂的,每天都趴趴走...嘻~

 連假的第一天是我的結婚記念日,早早就訂了位,地點選在西堤

 先上前菜,左邊那道是開胃雙重奏
 右邊那道鮮蝦蘆筍是醬汁是咖哩口味,全家人都不愛!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和焗烤蘑菇佐麵包

 服務生還給小女兒爆米花,她好樂!!
 沙拉,鮮蝦薯泥沙拉,水果塔和蘿蔓生菜沙拉,都蠻好吃的!

 南瓜濃湯濃湯,我喜歡右邊蔬菜牛肉的

 主菜,法式鴨胸和酥烤牛排還不錯吃

 飲料,我點熱水果茶,先生則是點果汁



 甜點
 我覺得他們家甜點都不錯,我喜歡法式烤布丁,滑滑嫩嫩的~

 巧克力蛋糕也好吃

這個巧克力袋冰淇淋很特別,不過我們家都不愛......呵!

 吃完一輪,肚子都快撐破了
 於是到綠園道走走,又去逛了誠品和大創!!
 心滿意足的回家~
 

 隔天星期日,中午想吃拉麵
 東海風風亭是心目中拉麵的第一選擇
 店家12點開門,我們不到12就到了,可是門口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好不容易坐到位子,點了小菜,先吃
 然後就要耐心的等待,因為.....真的很慢!!

 我最愛的擔擔拉麵來了,今天的湯底有點太濃郁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

 吃完就在國際街走走逛逛~

 後來又跑去買雞腳凍,順便在雞腳凍對面吃仙草芋圓
 星期日那天,天氣超好的!!

 吃飽喝足就散步去東海大學
 老公和女兒玩飛盤



 回家就看電視,啃雞腳凍
 哈哈,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