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薯條吃起來跟摩斯的薯條差不多哦!

 星期日回媽媽家因為老公正好要回公司拿東西,所以走小路,四周都是農田
 看到路旁的馬鈴薯田正好在採收,旁邊有一些人全都在撿採收機沒挖到的小顆馬鈴薯
 老公問我:想不想去撿馬鈴薯,我覺得好新奇,馬上點頭說好
 於是拿了一個塑膠袋,下田撿馬鈴薯囉!!

 來回不到10分鐘吧,就撿了一大袋
 都是很完整的馬鈴薯,雖然是小顆了點~
 不過很有尋寶的樂趣,尤其是找到比較大顆馬鈴薯
 就會忍不住說...........你們看,我找到這麼大顆的耶!!
 我撿得很開心,小孩也很樂
 對都市小孩而言,真是很難得的體驗~

 女兒問說:這樣小顆的馬鈴薯要怎麼吃?
 我回答:連皮炸一炸,就像外面漢堡店賣的,很好吃哦!!
 做法很簡單,馬鈴薯連皮洗淨後,先對切再切成三等份
 撤上少許麵粉再搖晃一下使其均勻
 倒入油,油溫約150度,馬鈴薯就可以下鍋
 一下鍋先不翻動,表面定型後,轉中小火,炸約5分鐘
 最後開大火,表面金黃就可以撈出了

 可能是因為馬鈴薯超新鮮的,吃起來真的好甜
 有馬鈴薯自然的甜味,歐意係~

 沾上蕃茄醬,更對味,美味加倍!!



~~~~~~~~~~~~~~~~~~~~~~~~~~~~~~~~~~~~~~~~~~~~~~~~~~~~~~~~~~~~~
 這星期全家搭高鐵上台北,買了來回票,付了快5張小朋友
 搭高鐵,真是燒錢,好心疼呀!!
   
 回程時在車站旁的美食地下街買東西吃
 正好看到櫥窗裡的杯子蛋糕
 每一種都好美,好像童話世界裡的小點心~

 每一個杯子蛋糕都好吸引我~
 吱吱喳喳的跟女兒討論要買那一種,哈哈!!

 回到家後,打開包裝,每一個小蛋糕外型都很完整
 有穿了防謢衣就是不一樣

  只買了4個,嚐鮮一下就好~

 我跟女兒都覺得蠻好吃的,比外面賣的馬芬蛋糕好吃多了~
 尤其是巧克力的,我個人很推薦,因為巧克力味很濃郁,超像布朗尼的
 我們一家都愛巧克力!!

 美美的蛋糕,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拿來送禮,收到的人也會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