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帶小孩去美術館走走
 正好趕上安徒生童話特展,這展覽只到20號,想去看的動作要快!!
 買了3張票,就讓大女兒帶2個小孩一起進場

 我和媽媽及二姊就在美術館裡看其他的展覽
 非假日的美術館,人很少很靜
 還有各種展覽,我們沈溺在〔蒲添生的人體雕塑展〕中
 有時間,真應該多來這種有文化氣息的地方走走!!
 當我們快逛完時,電話響起
 大女兒打電話來說,黃妹妹的票和蓋印章的本子掉了
 正在哇哇大哭,於是女兒先把黃妹妹帶出來後
 二姊妹又開心的進去看展覽
 因為是童話展她們二姊妹挺有興趣的呢!!

 這些照片都是女兒自己拍的哦!!

 看完展覽後,現場還有許多童書,和週邊產品
 女兒東看西看,挑了一本童書,很滿足的離開了~

 中午二姊帶我們去吃文字燒
 大阪燒我吃過也自己做過,文字燒我倒是第一次吃
 第一次吃總是感覺特別新奇!!
 全程都是服務生幫我們服務,我們等著吃就好~
 小朋友對這吃文字燒的小鏟子特別感興趣!!

 我們都喜歡明太子麻糬的口味的文字燒~
 用小鏟子鏟著吃, 尤其是鍋巴的部分,好香哦!

 不過,不得不說一下
 這文字燒的份量還真少呀....我承認我是大胃口啦!!

 整個年假都在吃喝玩樂中渡過
 年後秤了秤體重,居然胖了快2公斤
 哦~哦!!
 過年真是吃太好了,最近要節制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