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又跑到鹿港去逛逛
 到了鹿港正好中午12點多....
 於是從玉珍齋旁邊那條街走進去,先去市場吃午餐囉~

 一走入市場就先看到這一整排的烏魚子
 每片都又大又肥美,看的我心情大好~

 從市場走進去就在叉路口可以看到這芋丸,原本想等會包幾顆回家吃的~
 可是當我們吃完第一攤再走出來時,芋丸和肉圓已經賣完了!!

 另外一攤是這豬血麵線,生意也不錯
 可是我總覺得麵線加豬血和小腸的組合很奇怪!!
 所以沒有嚐試,有網友吃過,好吃嗎?

 後來就去吃了這攤賣丸子和水晶餃
 這間以前吃過,我還蠻喜歡的
 吃完還外帶了一些丸子回家~

 綜合湯裡有水晶餃、扁食燕、水丸和蒸丸
 這樣一碗才30元真的很便宜!!

 鹿港賣麵線的店家真的很多,三五步就一家
 價格很便宜,這一碗才15元~

 每次去市場必定會買的麻糬
 我們家真的很愛吃麻糬,每次必要!
 不過,這次還是沒吃到雙糕潤,已經賣完囉
 下次請早!!

 吃完東西後就去老街逛逛~

 小女兒玩打彈珠!

 黃妹妹也有新玩具,開心的咧~

 在老街還買了二包的爆皮,這爆皮加在白菜魯裡超好吃!!

 中山路旁的丁家宅院,也是每次都會去走走逛逛的!





 可愛的小甜甜,今天心情超好~
 看到我都會笑咪咪!!

 在丁家大宅隔壁還買了一些粿~口味還好而已,本人不是很愛!!
 玉珍齋也買了一些餅,到鹿港不提個餅回去怪怪的吧~
 牛舌餅和手工麵線也買了一點
 哈哈~不買很難過啦!!

 本來想買個阿振肉包
 可是看到這大排長龍的人潮
 我和姊姊就做罷了,走了一下午腿好痠
 真的沒力氣再排隊了!

 台中離鹿港很近,只要花一下午的時間
 真的很適合假日出去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