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喝碗熱湯最舒服了~
 可是往往一頓飯吃下來....
 湯就不熱了
 這時還要把端去加熱,真的很麻煩
 還好有了黑晶爐,湯可以直接擺在餐桌上加熱,保溫
 這樣在冷冷的冬天,隨時都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湯
 真的是好幸福哦!!

 尤其是魚湯,只要涼了就容易有魚腥味
 非得熱熱的吃,才能品嚐到它的美味~
 使用黑晶爐保溫,加熱真的很方便!

 

 
 先看看味噌鮭魚湯怎麼做~
 準備鮭魚魚塊,如果家人喜歡也可以用鮭魚頭油脂豐富也好吃
 使用的這部分是靠近鮭魚頭和尾巴的地方,比較不會那麼油
 板豆腐一塊
 味噌適量,味噌挖適量先用水適勻

 水滾後先加入豆腐和鮭魚
 蓋上蓋子,煮沸後再小火煮個5分鐘
 接著加入用水調勻的味噌,攪拌均勻
 最後撒上蔥花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要吃之前一定要撒上蔥花才對味喲~

 我家老公對湯要求很嚴格~
 湯不熱絕對不喝
 所以我家常常上演的戲碼是......
 吃飯吃到一半時,他就用湯匙翻動一下湯,卻不盛湯〔露出為難的表情〕
 這時女兒就會使眼色給我看〔爸爸嫌湯不夠熱了!〕
 我只好把整鍋湯拿去瓦斯爐加熱,順便虧一下他,真難伺候!!
 有了這台黑晶爐就沒這個困擾囉~
 吃完飯要喝湯時,湯還是熱騰騰的
 真的要推黑晶爐一個大讚!!

 鮭魚含有豐富的DHA、EPA,常常吃對小朋友的眼睛,腦部發育都很有幫助!
 而鮭魚的油脂是屬於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清除壞膽固醇
 使血管更加通暢,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愉快的用餐氣氛,只要炒幾個菜
 再加上一鍋熱呼呼的好湯.....溫暖了胃
 讓身體整個都熱了起來!

 黑晶爐真是我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