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回媽媽家小坐一下
 正巧弟弟要去春安巷的彩虹新村走走.....
 早就耳聞彩虹新村的春安巷是一條很有特色的小巷
 身為台中人的我居然還沒去過真是太不應該了!!
 說走就走,不到30分鐘,我們已經置身在這充滿童趣的春安巷了........
 映入眼廉,眷村房舍的牆上、地上,塗滿色彩繽紛的卡通畫作,讓人彷如走入彩虹世界



 巷弄街道也成了天然的畫布,上頭佈滿鮮艷的線條及各式可愛動物!

 無奈今天是假日,人潮太多
 滿滿的人潮,每個人都拿起相機拚命拍照!
 比較熱門的景點都要用卡位的....
 哈哈~

 我跟小姪女,後面牆上的畫好鮮艷
 這裡就是熱門景點,一拍完就要快閃~
 因為後面還有別人在等著要拍!
 我只能說:黃爺爺你真是太厲害了,吸引了這麼多人,遠從外地而來~

 鮮艷的顏色,讓我深刻的感受到黃爺爺的童心未泯和對生命的熱忱!!

  一家四口先來拍一張!!
 用色鮮艷大膽、充滿童趣的街道與房屋,真的忍不住拿起相機拍~拍!!



  黃妹妹真的很有小模特兒的架式....





 圍牆上有長長一排的彩繪,每張都拍下來,再集合成一大張
 哈~圖案是不是很童趣!!


 在這裡雖然只待了短短的3-40分鐘(因為只有2條巷子~嘻!!)
 卻也殺了不少記憶卡...
 可惜接近傍晚,天色略暗,不然一定可以拍出更美的相片
 下次一定要找個非假日,再來好好造訪一番~

 怎麼去:
 雖然地點並不是太好找,但是我那台中住了三十幾年的老弟居然走錯路....
 也太離譜了,開了快一小時才到,還開到烏日去咧~
 (他是呆瓜一枚,兼超有自信的路痴,讓我再大笑三聲....哈~~!!!)
 彩虹眷村就在嶺東科技大學的後門春安國小旁
 基本上只要找到嶺東科技大學或春安國小離目標就不會太遠.....
 如果找不到問一下當地路人,都會很熱心給你報路
 (揪感心~這次我們也是問到一個熱心的阿伯)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假日到台中的彩虹眷村一遊!!
     請記得保持安靜,不要打擾到住戶喔!!
  不要留下任何垃圾,美麗的眷村,請大家一起愛護喔!!!

 搭公車:
 搭27號公車前往嶺東科大路線
 告知司機你要在干城六村下車
 下車後,往干城六村的牌樓走去,會看到一個春安國小
 從大門對面的小路直走到底,右轉會看到一個小公園~就可以看到彩虹眷村囉~

 開車者:
 於中山高速公路台中龍井交流道(即南屯交流道181.4KM,由北部南下為台中市第三處出口)
 下交流道往龍井方向(即五權西路),於忠勇路左轉,十分鐘左右可抵達春安國小。

 中市南屯區春安路10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