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是竹筍盛產期,吃膩了竹筍老是涼拌和煮湯嗎??
 加了白醬和起士一起焗烤,不僅好看又好吃
 一樣可以吃到竹筍的清脆鮮甜
 換個方式品嚐竹筍的美味吧!!

 日本料理店好像也有這道料理
 不過好像不是拌白醬,是拌美乃滋的樣子(我沒吃過>_<)
 我覺得加白醬更美味,一點都不膩口
 金黃誘人的色澤,當做開胃菜
 很適合喲!

 材料:
 熟竹筍做法
按 我
 白醬做法 按 我
 起士
 將熟竹筍對剖,用刀子將挖空的筍子做成筍杯容器備

我一次會多做一點白醬,分成小包保存在冷凍庫
   要做焗飯,焗烤,義大利麵都很方便

 筍子切小塊
 取一小湯鍋將白醬加熱,再加入竹筍拌勻加少許鹽調味
 竹筍放入挖空的筍子中,再撒上起士
 放進烤箱烤到顏色金黃即可,小烤箱也可以做哦!!

 清甜的竹筍融合在白醬和起司中~

 另外做了一盤竹筍切塊拌好白醬直接放入烤盤
 烤到起士金黃融化也是一樣美味無敵!!


 用台灣盛產的竹筍料理出美味脆甜的竹筍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