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握壽司!!!
 那天跟姊姊經過中華路突然想去吃大名鼎鼎的和壽司
 才看到,原本的和壽司店面已經遷到五權路.....
 還好五權路就在旁邊,轉個彎就到了~
 沒訂位,想說碰碰運氣,沒位置就另外再找別的餐廳吃~
 下車一問,正好有位子,我想是中午人還不多吧
 好幸運哦!!
 準備吃壽司了~

 我們就坐在吧台的位置
 滿滿的生魚片,干貝就在我眼前
 對於肚子餓得受不了的我,真是折磨呀!!

 茶碗蒸
 這茶碗蒸好美,味道也挺好!

 和壽司有提供二種醬油,一種是店家特調的甜醬油
 不過,甜醬油我吃不慣
 後來又請服務生幫我換回一般醬油

 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了來了
 瞧這色澤,美得咧~
 準備開動了!

 干貝,其實我比較喜歡吃炙燒的
 是太餓點太快所以才點錯了嗎?
 不過這干貝蠻甜的,過關!



 最後就是海膽和鮭魚卵
 我愛海膽,可是有些海膽吃起來會有點苦苦的
 幸好今天的很甜,有海的味道,讚!!

 再看一眼這美味的海膽和鮭魚卵
 膽固醇破錶的食物!!

 快吃完時陸陸續續又來了好多預約的客人
 這間餐廳好像都是預約制的
 生意真不錯~
 其實和壽司還有很多很特別的小菜,有興趣的可以嚐試看看!!
 不要像我那麼沒創意,每次點的就是這幾樣
 哈哈!!!

 這就是一篇單純的食記
 報告完畢!!

地址 :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01號
電話 : 04-2201-7520 (要預約)
營業時間 : 11:00~14:30;17:0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