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稿太久囉~
 4月底,和媽媽姊姊一起約出來吃飯!
 行程是...各自到中友百貨公司集合
 然後各自去敗家,再去逛一中街
 最後集合,一起吃飯...(我超愛這種行程...哈哈!)

 希臘秘密旅行就在五權路上,離中友和一中街都很近
 逛累了也買足了就準備去吃飯!

 店裡的擺飾,風格都很特別,很有希臘風(廢話,這家就叫希臘秘密旅行)

 處處是白牆藍瓦的希臘悠閒風格
 尤其是牆上的盤子每個都很有特色
!

 菜單也很別緻,是手繒的
 他們還有另外一家分店--德國秘密旅行我也去過,要回味請點我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熱情喔!
 一面點菜還會一面會搞笑,氣氛很輕鬆啦~

 這個座位看起來好棒,好舒服
 可惜已經被預定了

 馬鈴薯濃湯

 薯條,很好吃一上桌,大家就七手八腳的搶食!!

 餐前麵包,沾醬是酸黃瓜加優格醬

 「潘朵拉的馬鈴薯盒」
 名字取得真美,味道很不錯,喜歡馬鈴薯和起士的不要錯過了~




 「希臘媽媽的燉飯」
 是一道口感滑溜、味道似麵、外型若米的燉飯
 用麵做成的飯,菜單上寫著上寫著「是米不是麵,是麵又像米」
 這道我吃不太慣,這種外表是飯吃起來像麵,不太合我胃口~
 而且端上來燉飯整個都是冷的...不知道是不是盤子是冷的,所以燉飯一盛上就冷掉了
 請服務生再拿回去加熱之後再送上,也只是溫的而已!!

 「克里特橄欖燉煨雞」肉嫩到叉子一切就開
 松鼠說: 這道口味還不錯~

 招牌斯布拉基
 Pita餅,用來包烤雞肉,薯條一起食用

 希臘秘密飛機餐

 魷魚裡面包花枝,魚肉,蝦子

 甜點

 搞怪的松鼠,知道我在拍她就給我裝鬼臉

 吃飽喝足
 大家來一張合照吧!!

 大家在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下次有空,再找時間一起出來聚聚~
 注意到了嗎?這一大群裡面只有一個男生
 我們家還真是娘子軍呀!!

 這間希臘秘密旅行餐廳的佈置和氣氛都不錯,可是我覺得座位有點太擠和太少
 和另外一間德國的秘密旅行比較之下....
 不論是餐點還是佈置,我都比較喜歡德國的秘密旅行~

 要去希臘秘密旅行,要記得先預約訂位
 他們網站有很詳細的菜單,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希臘 秘密旅行】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1.htm

‧地址: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 04 ) 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休假:每月最後一星期的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