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牛肉捲餅....
 每次去北方小館或牛肉麵店總會點上一捲~
 家裡正好有滷好的牛腱
 今天午餐就來吃牛肉捲餅吧!

 材料:
 滷好的牛腱肉切片,蔥切絲,小黃瓜切絲,生的蔥油餅
 甜麵醬是上次吃烤鴨剩下的(烤鴨剩的甜麵醬千萬不要丟,炒肉也很好吃)
 做法很簡單,看圖說故事....
 蔥油餅煎熟,塗上甜麵醬,放上牛肉片,蔥絲,小黃瓜絲
 然後捲起來就OK了

 做法雖然很簡單
 不過味道可不簡單~
 就跟外面餐廳賣的一樣好吃喔!!



 蔥絲微微的辣,小黃瓜爽脆,入味的牛腱
 捲在一起真的太搭了!




 今天下午要去接女兒放學時
 經過市場附近..
 小貨車旁圍了一些人在買東西
 上前一看,整台車子都是現採的玉米
 只聽見老闆大聲的吆喝著...
 玉米一穗2元,玉米一穗2元
 我驚訝自己有沒有聽錯,怎麼會這樣便宜!!
 看到一旁的人都一大袋一大袋的買~
 我匆匆的挑了5根玉米
 當我拿著那袋沈甸甸的玉米
 卻只付給老闆10元時
 我的心莫名的酸了一下
 農民真的好可憐!
 玉米從栽種到成熟,卻只賣2元,那肯定是賠錢的....

 晚餐過後把玉米煮熟,準備給女兒當點心吃
 玉米抹上少許鹽巴就很好吃,而且這還是糯米的品種...
 平時買這種玉米一支也要超過10元
 唉~
 不要再想了
 吃玉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