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女生聚餐的時間
 今天的成員有媽媽,我,大姊二姊還有一個小跟班黃妹妹
 選定的餐廳是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的品質,餐點和服務都很棒,是慶祝生日,聚餐的好地方
 第一道先上沙拉
 大姊點的海鮮生菜沙拉

 我和二姊點的是義式油醋鮭魚捲
 煙燻鮭魚捲著新鮮蔬果製成的鮭魚捲,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我覺得好好吃!

 媽媽點的法式杏鮑菇沙拉,這道我覺得不怎樣~

 麵包是可以無限續的哦~

 酥皮牛尾清湯
 不過上面那層酥皮實在太油太膩,無福消受!

 牛尾清湯是由純牛尾熬製而成,還吃得到QQ的膠質味道還不錯!!

 店家還貼心送上雞尾酒

 我們沒有一人點一份,王品的份量對女生來說真的太多了
 用share的方式,再個別點了湯和沙拉,這樣對我們來說剛剛好呢!!


 法式小羊排
 香嫩多汁,完全沒有羊騷味!

 7分熟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太生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

 雖然是全熟牛排,但是一切開肉質很軟鮮嫩多汁,完全不乾澀

 烤到全熟牛肉還能這樣甜真的好好吃~

 配菜

 新鮮水果

 法式烤布蕾,我愛上層脆脆甜甜的焦糖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服務生知道我們要幫媽媽慶祝生日,還送上一小份的生日蛋糕!!

 媽咪,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吃完大餐再喝杯花茶,聊聊天~

 快樂的聚會,美好的回憶!
 我們三姊妹與媽媽留下合影~

 列印優惠卷就有貼心的小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