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抓抓樂禮物了!!

是在松露玫瑰家抓到的4242520(詣音--是呀是呀我愛你)....!!
日出乳酪蛋糕包裝得很精美!!
可是尺寸有點小說....
哈哈.....用我的手當比例尺就知道了~

這樣小小的一個乳酪蛋糕就要320元
真是有點小貴!
平時可能買不下企.....哈哈!
再一次謝謝松露姊姊,我才可以吃到這美味的蛋糕...
這一盒蛋糕裡有8小塊,我選的是榛果楓糖口味!
乳酪很綿,楓糖味很濃,不甜不膩.....!!

真的很好吃吼!!!
我一個人就吃了2塊...


~~~~~~~~~~~~~~~~~~~~~~~~~~~~~~~~~~~~~~~~~~~~~~~~~~~~~~~~~~~~~~~~~~~~~~~~~~

星期日中午去吃飯慶祝母親節!
哈哈....今天不用下廚啦!!
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的吧~
↓生魚片拚盤                                                       ↓我最喜歡鮭魚生魚片
 
↓帝王蟹                                                               ↓好大一支的蟹腳

↓清蒜蝦...這蝦超新鮮!!                                           ↓橙汁排骨...好吃!
  
蒜酥軟殼蟹.....                                                      ↓佛跳牆 ...我覺得味道不夠濃郁!!
 
↓鰻魚油飯....                                                        ↓鮭魚味噌湯
 
↓清蒸青衣                                                           ↓香菇燴鮑魚
 
↓甜點..提拉米蘇                                                   ↓芋頭西米露....好濃郁好好喝~
 
這一餐吃下來,幫4位媽媽過了快樂的母親節...還有一位準媽媽唷!
每個人都吃得又飽又滿足!!


順便一提,女兒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這是女兒在學校做的~
現在的糕餅店真的很會想點子!!
 
不過這個蛋糕都是色素我不敢吃ㄋ~
哈哈...心意到了就好!!
女兒~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