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蝦蝦來了~

吮指回味樂無輸喔~


來個簡單的蝦子料理吧!
材料:
白蝦,蔥,蒜頭,醬油,糖,醋,蕃茄醬
做法:
↓蝦子用剪刀去鬚鬚和腳                                       ↓蔥,蒜頭切末

↓先爆香蒜頭,再下蔥白            ↓接著下蝦子

↓蝦子拌炒變紅後準備下調味料           ↓加入醬油,少許蕃茄醬,糖,和一點水

↓燒約2-3分鐘待收汁後                                         ↓淋下少許黑醋,撒下蔥綠即可起鍋

這一道也是快手料理...
簡單的做法也可以吃出好味道!
美味上桌囉!!

剝了殼的蝦子,沾點醬汁吃~
真是人間美味呀!!


今天一早打開電腦上msn
就看到童仔留言給我,跟我說我上了奇摩首頁!
哇......真的耶.....!!
椒麻雞那篇真的上了奇摩首頁.....YA!!



我我這小小的房子居然同時擠滿了一仟多人....
哈哈~

光昨天一天就累積了將近18萬人
~網路力量真是太可怕了~


上了首頁真的好開心,也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