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油亮亮的茶鵝~
擠上檸檬汁更對味喔!!

去了骨的茶鵝肉,吃起來很方便!

這茶鵝也是之前拜拜的時候買的,
我一直把它擺冷凍,
想說等家裡冰箱空一點再解凍來吃,
這樣一隻茶鵝也要近千元,
實在是不便宜,
如果不是為了拜拜我不太可能會買...拉!
因為分解這麼大一隻鵝,有點麻煩耶,
光處理這肉,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先把肉一片片的取下,
再切小塊,擺盤...粉累人!
而且手上都有茶鵝的味道,很重...
還好先生和女兒都很捧場..
可能是因為很久沒吃了吧!
連續吃了2天,都吃光光......
--------------------------------------------------------------------------------------------------------------
這也是清冰箱料理
沙鍋魚頭~
這魚是元宵節拜拜的,我買現成炸好的魚(懶!!)
想說拜拜之後可以做成沙茶魚頭,
這沙鍋魚頭很簡單,
而且我覺得比外面餐廳的好吃喔!
做法就跟一般火鍋一樣只有多加沙茶醬而已,
我這一大鍋加了1/3瓶...喜歡味道天重的還可以多加點
可是湯底最好加大白菜比較對味,
再加上自己喜歡的火鍋料,
擺上魚就完成了..

我另外炸了一點豆包加在火鍋也很好吃!!                        我最愛的金針菇~

重口味的沙鍋魚頭真的很好吃唷!

雖然是油了一點,
不過偶爾吃一次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