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種造型的水餃嗎?
我們取名為飛碟水餃.....

元旦那天我們一起到媽媽家包水餃~
因為要包韭菜和蚵仔所以要2片才包得起來
飛碟水餃就誕生了...

蚵仔很大顆哦~

當然,也包了一般的水餃
我們家喜歡吃煎餃...

還沒下鍋炸的飛碟水餃一個個又白又胖超可愛的~
而這可愛的飛碟水餃.....
居然是我那"手不動三寶的弟弟"包出來的~
弟弟你真的嚇到我了...
沒想到你手藝進步神速~
以後吃飯就看你的囉!!

這煎餃是我和我老公包的~
我喜歡包這種形狀,比較有日式的感覺~

而小女兒當然是最佳小幫手,
幫忙給水餃皮沾水~

吃飽當然要來個飯後甜點...
二姐帶來的巧克力捲......
好吃!!

吃完飯大家說說笑笑..
好不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