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喔!!
我們幾乎每年都會來一次日月潭走走~~~

早上9點出發~~
到日月潭已經快11點了.....
今天不知怎麼的太陽超大~~~
我們耐不住那個熱就先到日月潭的青年活動中心走走~~
那裡樹蔭很多很涼快哩...

按照慣例.....先找地方坐然後吃東西~~呵呵

姊姊做的蛋糕捲和這裡有名的靈芝香菇茶葉蛋~

然後按照慣例.....瘋狂拍照~~

這個木雕是一定要拍的~~
作者林淵好像是很有名的素人雕刻家....

拍~~~~~不要手軟呀!!

媽媽也來來拍~

黃妹妹玩得很開心~

小女兒今天很可愛捏~~

松鼠~~~和女兒自拍搞怪中...我也來參一腳

日月潭旁有很多的步道可以去走走~~~很不錯
看得出來左邊那個小女生很無奈嗎??

然後就到市集走走~~
好多在賣小米酒的攤子~~掛在旁邊的小米很有特色...
忍不住在攤販前拍了~有點小害羞呢!!

最後我們就開車環湖一圈~~
哇~~~風景真的不賴耶...

我張是我叫我姊幫我拍的~
 
而且我告訴她,一定要拍美麗的背影~~~~有沒有很假會

最後~~~~~~~~
來張大合照....算一算有11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