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螃蟹的季節
今天就吃蟹吧~~

今天在台中港買的花蟹~~活跳跳超新鮮的....
花蟹一斤250,我們買了這5隻300元~

只有用加一點蔥,薑,水滾蒸15分鐘就好了~~

新鮮的海鮮就是不一樣~肉怎麼那麼甜呀 ! ! !
真的好新鮮喔~~比我海產店吃的更好吃呢 ! !

我們都是買公的,因為老板說公的現在最好吃~
母的要11月有蛋才好吃

還買了小卷和蝦米~~

回家的路上,我跟老公說好想吃清水米糕喔 ! ! 
於是我們就繞到清水去買米糕,當晚餐吃~~
清水的米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糕哦~~
久久沒吃就會超想的

他們現在也有宅配~可以打電話去訂購喔!!

碎碎唸~~~~~
其實今天去台中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人很生氣的事~~
在台中港我們買完了花蟹,往前走沒多久就看到有一攤在賣活蝦
每一隻都是活跳跳的而且很大隻
老板大聲吆喝說~~一斤150,3斤300元
真的很便宜呀!!我們就買了3斤
老板秤好了蝦子就問~~要不要冰塊
我下意識就說好
老板就把冰塊直接放到裝蝦子的袋子裡(一般都是這樣)
這時我心裡想~~呀!!那我如果要去公平秤秤一下就不準了
可是又不好意思叫老板把冰塊拿出來
心想~~大家都是善良的吧!!
後來我們還是連著冰塊到公平秤秤了一下~結果有5斤多,想說應該沒事~
回家後我把蝦子全部拿出來秤
一秤之下真的傻眼..............................
秤上只有2斤2兩~換言之被偷了14兩...天呀!!!
老公一直安慰我說就當買一斤150就好了~~
可是被騙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各位~~
如果下次再去任何漁港
老板問你要不要加冰塊
請記得說好~
可是我的冰塊另外用袋子裝,不要加在海鮮裡~~
這樣就不會遇到跟我一樣的事了
現在的漁港都有公平秤~記得買完去秤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