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的甜甜圈現在8個200元真的是太便宜了~~
而且不分種類喔!!!
雖然家裡已經有很多月餅了~我還是給它買下去 ^0^


我選了我最愛的波堤系列~~~
我愛波堤尤其是巧克力波堤~
波堤QQ的口感多吃也不會膩...(可是會胖) =  ="

哈哈~~我換到了波提獅收納盒...可愛吧!!

現在買滿70元即可得到一張集點刮刮卡買140可得2張~
刮刮卡集滿10點即可兌換波堤獅收納盒一個~
我今天拿到了6張刮刮卡卻只刮到8點 ><
還好我皮夾裡有上次剩的2點~~~哈哈~這樣正好10點

我今天才花230..我是怎麼換到的呢~~
原來只要到Mister Donut 的官網
 
下載 Double 卡可享吉點刮刮卡張數加倍送
讚吧~~~
官網底加
Mister Donut 
喜歡吃Mister Donut 的要買要快只到9月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