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這個...
炒雞丁,是雞胸肉喔...
雞胸肉要醃一下才會嫩
再把家裡有的青菜都放進去大集合...

煎白帶魚
這可是大姊夫親手釣的....

涼拌小黃瓜
又是小黃瓜,沒辦法小女兒就愛這項

炒青花菜
唉..颱風青菜可貴的呢....好小一顆

新鮮海菜菜湯..這湯超輕淡的,我愛


就這樣.......

碎碎念:

剛剛洗完了一大堆的碗  -.-
我真的很討厭洗碗 ><
真的很討厭      ˊˋ 
洗碗機一台我問過了
老公公司一台要3萬多.......貴
不知道會有小精靈幫我洗嗎  -.-
我刷卡都有小精靈會幫我付說......真的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