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午餐~炒烙餅!!
星期日媽媽和姊姊來家裡坐坐,吃完晚餐後準備回家時,
桌上有一包媽媽帶來的小時候大餅,我跟媽媽說,這包妳記得拿回去喔!
媽媽硬要叫我留著吃,我說這樣硬怎麼吃??媽媽說:不會啦,愈嚼愈香,真的!!
中午看到桌上的這包烙餅,真不知道要拿它怎麼辦~??
忽然想到,不是有炒饅頭嗎?那這烙餅應該也可以拿來炒!!
就這樣,這烙餅就變成我的午餐!!


準備的材料很簡單就是蔥,辣椒,蛋和醬油!

我也不知道這正確的名稱叫什麼,好像是山東烙餅吧?
這烙餅一看就知道口感很紮實!

沒有烙餅也可以用山東饅頭來炒!


把烙餅切成適當大小,放進鍋裡乾煎至金黃

蛋煎成蛋皮,先盛出備用


起油鍋,放入蔥白和辣椒,再加入炒蛋
接著從鍋邊加入約1大匙的醬油和少許糖,最後加入烙餅,拌勻即可起鍋!

超快速的料理,而且做法又很簡單!

剛起鍋的炒烙餅,酥酥香香的,搭配著蛋和蔥一起吃,滋味真不賴!


雖然加了一點醬油,但是烙餅完全都不會溼溼糊糊的,請放心!
烙餅也不會太乾,反正就是很涮嘴,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這道炒烙餅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午餐再配一杯豆漿就飽到不行囉!

晚上又炒了一次給女兒和老公吃宵夜,他們也都很喜歡~
女兒說這烙餅一定要配著蛋一起吃,味道很香很特別,是從沒吃過的味道呢!!

看到家人都那麼捧場,好開心喔!


BloggerAds所成立的粉 絲團,超級媽咪粉絲俱樂部回來啦~~

舉凡有關媽咪育兒經、實用分享、好康資訊等活動, 都在這和大家做分享!!

 

還能看到好多部落客的文章,這些都只有在「超級媽咪粉絲俱樂部」 才有哦~~

 

來幫忙一起按讚吧!!超級媽咪粉絲俱樂部www.facebook.com/momhome



投票已經進入最後一週了~
還是要來拉個票!!
您今天投票了嗎?記得喔,每人每天都可以投一票,感謝捏!!

富味鄉的胡麻醬投票網址


快加入娸娸粉絲團
最新動態都會發佈在粉絲團喔!

娸娸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