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雀巢可可脆片,真的很好吃耶!!
當媽媽的每天都要費盡心思準備早餐給家中寶貝,
絞盡腦汁小孩卻不賞臉~
收到廠商寄來的雀巢可可脆片,試吃之後真是太愛了(大心)

雀巢可可脆片搭配牛奶,每天只要花5分鐘準備,而且還兼具美味與營養~
早餐就用雀巢可可脆片開啟美好的一天!!

雀巢可可脆片加上鮮奶後就是一份營養的早餐了!!(真的很簡單呀)


我覺得雀巢可可脆片的口感也很吸引人耶~
外表彎彎,有一點厚度,內在甜甜的可可脆片,還有香濃的巧克力味!

一口吃下,好滿足呀!!!


說了這麼多雀巢可可脆片有多好吃,多方便,其實它的營養成份也是很豐富的~
雀巢可可脆片的最大特色為全穀製造!
那麼,什麼是
全穀呢??

它必須是完整的穀粒,包含三大結構,麥麩、肧乳、肧芽,麥麩含有膳食纖維、維生物B群及礦物質;
肧乳含有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肧芽含有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真沒想到全穀的營養價值這麼驚人~
所以使用全穀類是非常健康的飲食方式,它比一般穀物還要營養呢! 

那又怎麼知道我買的產品是否為全穀製造??
其實很簡單,認明這個標誌!!



看到了嗎?雀巢可可脆片的全穀物標誌就在盒子的右上角

除了全穀類之外,它還含有10種以上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
真的很適合當早餐,給小朋友啟動一天的活力。


雀巢可可脆片開封後,我習慣用保鮮盒裝起來
這樣不僅拿取方便,也可以讓可可脆片不容易受潮,口感更好!


再來就是女兒的試吃時間!!
這香香又甜甜脆口的雀巢可可脆片成功擄獲女兒的心~
女兒說:這可可脆片就算泡在
鮮奶中一下下,吃起來還是會脆脆的耶
對~這點我家小孩超愛,她們真的很怕那種一泡就軟的玉米片


女兒現在正在放暑假,每當下午肚子餓時,
就會自己去倒鮮奶加雀巢可可脆片一起吃!
完全不用我擔心,哇~我出運了!!

雖然這雀巢可可脆片是設計給小朋友的,可是爽脆香濃的口感我也好愛!!
這幾天的早餐我也都是吃這個!!!(太好吃了嘛~)



女兒在專心看什麼??

原來是盒子的背面的印有救援行動的小遊戲!
雖然只是個小遊戲,可是女兒超感興趣的,還直嚷嚷著說:媽媽妳陪我玩!!




分享另一種我愛的吃法:雀巢可可脆片搭配奶酪
香濃的可可脆片加上柔滑順口的奶酪,真是絕妙的組合
還可以加上任何你喜歡的水果,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不然加草莓也好好吃!

這盤像不像餐廳的美味點心呀~~
下午茶時間到了,開動吧!



吃膩了傳統早餐嗎??換個口味吧!
這雀巢可可脆片小孩也很愛,當媽媽的我也樂得輕鬆!!

現代人都這麼忙碌,一大早趕上學,趕上班!時間都是分秒必爭~
有時早餐也可以選擇方便雀巢可可脆片,既好吃又可以兼顧營養!
就讓雀巢可可脆片開啟小朋友美好的一天。


還沒加入娸娸粉絲團的朋友快來按讚吧!!!
只要點下圖按讚就可以加入粉絲團!
最新動態都會發佈在粉絲團喔!

娸娸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