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過完囉~
年假大家都去那裡玩了呢??
今年過年是我最輕鬆,也是玩得最累的一年!
怎麼輕鬆呢?
因為,今年除夕圍爐在外面吃,
真的沒有想到不煮年夜飯,除夕當天竟然會那麼的輕鬆!
除夕中午祭祖完就沒事了,真的就沒事做~呀~呀~呀!
後來跑去逛街,百貨公司也沒有什麼人,哈哈~
除夕圍爐在外面吃這樣輕鬆,我怕~我怕我會上癮呀!!!

我們訂的餐廳是大遠百的〔饗食天堂〕
看網路上的評價大家都說蠻好吃的,實際吃過後,真的覺得~很不錯(大姆指!)
食材很新鮮,尤其是現拌的沙拉,我好愛!
還有鮭魚很新鮮,喜歡吃熟食的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吃到飽的餐廳裡,這間真的很值得推薦~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吃年夜飯真的好幸福~
來乾杯祝大家新的一年天天開心,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初二回娘家
媽媽早已經炒好美味的米粉等我們回家吃飯了

和姊姊簡單做了幾樣菜~
這是弟弟點的蝦球,不過這道菜我只給自己打85分
因為沙拉醬不夠,醬汁不夠濃郁啦!
(蝦球上黑黑的點點是奇異果)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餘興節目上場
可惜今年賭運不佳,玩什麼輸什麼@@

初三照例回舅舅家拜年
和阿姨約一約都有三十幾人
好大的陣仗呀!!

老公和表姊弟打麻將,我們就在旁邊玩點小牌
那一天的戰果~慘敗!!
不不不,我不依啦!

初四二姊提議去吃牛肉
這牛肉是炭烤,有炭香喲!
不過我想附近鄰居應該苦不堪言吧,因為整條街煙味真的很重!

我們還點了一客36盎斯的牛肉,一上桌,真的好大一片嚇屬我了,
不過,我們全部吃光光!拍拍手~

吃完飯去老虎城走走,順便吃吃Cold Stone
小朋友就在廣場跑跑跑
弟弟的女兒甜甜真的好可愛!!


初五一早先去老公的公司拜拜開工,拿開工紅包,接著就北上!
第一站是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人好多,只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簡單吃了午餐後就快閃離開~
(好吃的店都大排長龍,沒吃到美味的臭豆腐,飲恨)


回飯店check in 
放下行李後稍做休息!
今天晚上住的是深坑的福容飯店,還蠻乾淨的,只是浴室沒有乾溼分離><

休息一下後就準備往平溪出發囉~
對,我們要去平溪放天燈!!
過年出門真的要做好人擠人的心理準備,這樣看到人潮和車潮才不會影響心情~

天燈一個100元,這應該是公定價格啦!!
大家七手八腳寫上對自己的期許和祝福的話語...
看看別人的天燈,10個有8個都會寫上〔我要中樂透〕
當然~我也有寫!!

看著天燈緩緩升上天空,竟有種很特別的感動!!

放完天燈天都黑了,而且沿路都大塞車!
看到那長長的車陣我們決定往前開,經過瑞芳再去基隆廟口吃飯
為了吃,我們真的很猛吧~哈哈!
基隆廟口的人潮多到嚇屬人~



隔天,就回金瓜石了,此行北上就是為了參加大哥的生日~
我們從濱海公路回去,因為九份那條路一定會塞車的啦!
看到黃金瀑布時,馬上跟老公說:哇~沒看過黃金瀑布水這麼多,好美呀,我要下去拍照!

冬天黃金瀑布才有這豐沛的水量,夏天都乾枯枯的~




晚上就在基隆的餐廳吃飯,好久沒看到大姑們了,真開心!

跟壽星合影一張,可惜壽星躲太後面有點被遮住了!
大哥,生日快樂喲~


收假的最後一天
這天下午和二姊跑去大遠百吃鼎泰豐
想了好久的鼎泰豐,終於吃到了!

也許是太期待的關係,所以沒有想像中的驚艷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尤其是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很專業!
對了,甜點芋泥小籠包很好吃,一定要點哦~

落落長的一篇終於打完了
打到眼睛都脫窗了,幫我按個讚或是推推吧!

以上就是今年年假的行程,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