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道女兒最愛的湯〔紅蘿蔔玉米排骨湯〕
這湯是我家兩個女兒從小喝到大,永遠喝不膩的好滋味!
紅蘿蔔玉米排骨湯真的很家常,材料也容易取得,幾乎一年四季都不缺貨~

一直在想~這樣簡單的湯品,幾乎人人都會做,沒有功夫可言,需要寫出來嗎?
老公說:寫呀,就算是替自己的bolg做個記錄也好~


好美的玉米,粒粒飽滿,一看就是新鮮現採的
買玉米要注意鮮度,玉米愈新鮮,煮出來的湯愈甜
玉米新不新鮮看葉子就知道囉~


材料:
排骨適量
玉米約3-4根
紅蘿蔔1根

做法:
排骨汆燙後洗乾淨
鍋中倒入適量的水,加入排骨和紅蘿蔔先煮約30-40分鐘(我喜歡把
紅蘿蔔煮軟一點)
加入玉米,再煮20分鐘
最後加入鹽和少許烹大師調味即可~

滿滿一大鍋,咕嚕咕嚕的滾著!

我喜歡加一根白玉米一起煮,我個人偏好白玉米
這白玉米是糯玉米很Q很好吃!

玉米又甜又嫩,湯也很香濃,好喝~
真不愧是我家出現率最高的一道湯品!!


冷冷的天氣喝一碗熱湯,肚子舒服,心也都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