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沒想到用桂冠湯圓也可以辦一桌〕

 桂冠湯圓從小吃到大,它的好滋味實在不用多說~
 一口吃下,嘴巴甜甜的,肚子暖暖的,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
 對~我就是這樣愛吃桂冠湯圓!

 這次接到桂冠湯圓的邀約,要我做幾道創意料理來場下午茶的聚會,
 馬上就想到約姊姊們來家裡坐坐。
 打電話請她們星期日來, 順便預告會做一些小點心,大家一起喝個下午茶!!
 二姊老大不客氣的問:要準備什麼好料的呀~~
 我答:賣個關子先不告訴妳,來了就知道!

 秋天微涼的午後,這場姊妹的聚會,登場!!

 快來看看我用湯圓做了些什麼小點心~
 首先,煮湯圓,這個大家都會吧~
 把水燒滾,然後放入湯圓...
 湯圓浮起來後轉小火,再煮約3分鐘就ok了...

 第一道:糖蜜花生粉湯圓
 將煮好的湯圓放在鋪了花生粉的盤中,再淋上黑糖蜜

 做法好簡單吧,快快學起來改變一下湯圓的吃法!
 這道很受小朋友歡迎喔~

 第二道:蘋果湯圓茶
 將煮好的湯圓放入碗中,加入綠茶後,再放入蘋果點綴
 淡淡的茶香味,搭配濃濃的芝麻餡湯圓,好吃又爽口!

 這粉紅色芝麻湯圓是天然紅麴的顏色,看到這粉紅的顏色,
 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這粉紅色芝麻湯圓最適合女生了!

 再來一道:三色芝麻湯圓
 很簡單.只要準備白芝麻
、黑芝麻和海苔粉
 把煮好的湯圓放入碗中滾一滾,就完成

 簡單又討喜,很像日式小點心!

 最後一道:宇治金泥湯圓〔聽這個名字就覺得很專業吧!〕
 先把地瓜蒸熟搗成泥,也可以用市場買的烤地瓜,更香甜!
 再用保鮮膜塑形成圓餅狀,

 塑形好的地瓜泥,放入盤中
 〔將抹茶粉加水再加點果糖調成抹茶醬〕

 把煮好的湯圓放在地瓜餅上,小湯圓點綴在前方
 再加點枸杞,蜜紅豆增加色澤,最後淋上抹茶醬,就完成!

 三色小拼盤,裡頭有三色芝麻湯圓,紫糯湯圓佐桂花蜜
 小湯圓則撒上和了糖粉的花生粉~

 美好的下午茶聚會,準備開動囉~



 忙碌的現代人,不論是生活.工作.家庭都是壓力多多
 而我抒壓的方式就是和家人一起聚聚,聊聊天。
 這開心的氛圍,讓人整個都放鬆了
 藉著聊天也更了解彼此最近忙些什麼,又有什麼煩心,開心的事!
 謝謝家人適時給予正面的鼓勵,
 永遠給我支持給我力量!!

 當然也會聊聊八卦,說說有那間餐廳的東西好吃,順便再想想下次一起去那裡逛街!
 哈~女生在一起就是這樣開心XDDD

 吃著湯圓做的小點心,身旁都是親愛的家人,這一刻是如此的美好!

 尤其是這美味的小點心,替這場下午茶的聚會增色了不少~
 看湯圓飽滿的內饀,QQ 的外皮,真是讓人永遠都吃不膩的甜點!


 你有多久沒有和姊妹來一場歡樂的聚會了呢?
 現在就打電話去,和姊妹來一場幸福的湯圓茶聚!!

 好康大放送哦!!!!
 為了回饋給我的讀者
 
 桂冠湯圓準備了10的湯圓贈品,送給大家
 辦法很簡單,只要留言寫下桂冠湯圓帶給你什麼幸福的感受
 就有機會得到獲得贈品
 贈品內容(每組) : 
 1.芝麻湯圓、紫糯花生、豆沙湯圓、粉紅芝麻湯圓,各一包
 
 2.茶包*4(口味隨機出貨唷)
 
 3.幸福湯圓茶食譜


 活動辦法如下:
 先留言寫下您桂冠湯圓帶給你什麼幸福的感受,並留下名字(不是無名的會員也可以參加哦!)
 活動結束後,我會抽出10名幸運網友公佈在blog
 中獎的朋友再mail給我,給我您的姓名、電話、地址!

 我再請廠商那邊寄出贈品~

 桂冠湯圓真的好貼心,還為幸福的新人準備好婚宴的甜點了~
 開放結婚新人預約幸福婚宴甜點,免費送桂冠新品粉紅芝麻湯圓  
 連結:
 http://event.laurel.com.tw/riceballtea2011?id=3

抽獎囉!!!!


這次共有61個留言,就準備了61個號碼

折一折準備抽獎~

女兒幫忙抽出

中獎名單~



得獎者出爐囉:

7樓的Claire630530

15樓的jane4907

17樓的APPLE

22樓的Tina

24樓的sunday78051

35樓的Jona

38樓的mtmt00

44樓的Jade

55樓的璇

57樓的Tom

中獎的朋友,有無名帳號的直接留悄悄話給我,請註明您是幾樓的得獎者,留下您的姓名,住址和電話~

不是無名帳號的朋友,也請您直接留話給我,註明您是幾樓的得獎者
留下您的姓名,住址和電話,我才可以順便核對您的IP是否正確!!

請在11月5日前給我資料,11月5日前沒有沒有留言給我的視同放棄哦~

謝謝!!
 
  
 


此訊息也會同步發佈在FB上

還沒加入娸娸粉絲團的朋友快來按讚吧!!!

娸娸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