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推薦一間我吃了十幾年的刀削牛肉麵〔北方館〕
 記得婚前就在附近上班,午餐常常在這裡吃~
 一晃眼十幾年過去了,他們家的好味道卻是令人懷念
 所以每次經過附近就會到這裡報到~
 這間就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美德街上,還蠻好找的!

 滿滿一排的小菜,每一種都讓人好想吃~
 他們家的小菜感覺蠻用心做的,跟一般麵食館隨便做做的口味完全不同!

 這好像是假日才有做的紅燒牛肉,味道不錯,跟我自己做的紅燒牛肉味道很像!

 女兒最愛的涼拌干絲

 還有茄子和筍乾XD

 很推薦北方館的蔥油餅的這也是我每次必點的,
 麵皮外層酥酥的,裡層吃起來又軟又Q很有彈性,加上又有滿滿的蔥,讚啦~
 

 沾醬汁吃更夠味~

 牛肉麵是紅燒口味,微微小辣,麵條是師傅現場刀削的現煮的

 加了酸菜的辣椒油,更對味!

 我愛刀削麵的QQ的口感和嚼勁!

 這也是非點不可的餡餅,先說他們家的餡餅只有牛肉的,不吃牛的要注意!

 這餡餅一定要用湯匙把湯汁盛著,不然湯汁會滴得滿桌~
 一口咬下,熱呼呼鮮美的湯汁隨即流出,滿足!

 還有他們的蒸餃也很棒喲~
 現點現蒸,一上桌每個都胖嘟嘟的,好可愛!

 蒸餃的餃皮是由店內手工現擀製作而成,彈性十足,
 加上由豬肉、白菜和蔥花的內餡,吃起來不油不膩。

  我喜歡的好味道,推薦給大家!!

 P.S:這些餐點是分二次吃的,我們一次吃不了那麼多!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美德街154號
電話:04-22358632、04-22356065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每週二公休)
      晚餐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