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峇里島之行,不僅一家大小玩得開心,血拚得也很過癮!!
 唯一覺得比較討厭的是小販的價格都訂好高
 一定要狠狠的殺價,可是殺價,議價真的超累!
 多狠,導遊說從1-2折開始殺起,成交價大約是2.5至3折,當然每個人殺價功力不同
 不過,有些商家看到你殺那麼低會擺臭臉給你看,這時就不要浪費時間了,找別家買
 因為這裡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啦!!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甜蜜小熊、手工香皂、身體去角質

 這甜蜜小熊很可愛吧,有各種顏色
 小熊的身體裡面裝有碎香皂,小朋友都很喜歡!
 我買大的一個約50元台幣,小的約20元台幣,都很便宜
 出國買來當伴手禮很適合!!

 手工香皂,有各種好聞的香味

 香皂一個大約是60元台幣,這是在商店買的,所以不能殺價!

 身體去角質,這個在超市就有,非常便宜!
 一罐大約40元,超便宜吧,看到同團的買了好多,我也跟著買,哈!

 還有這一堆亮片夾腳拖鞋...
 這是在烏布買的,一雙約50-60元
 聽說碰到下雨天就要有丟鞋的心理準備
 夠帥氣吧!

 很驚訝,這麼便宜的夾腳涼鞋,卻意外的好穿
 一點都不咬腳!分送眾姐妹!

 還有這大名鼎鼎的拉茶
 在KUTA區的太陽百貨裡面的超市買的
 一大包好像台幣一百出頭,裡面有30小包

 這拉茶真的不錯喝,茶味很濃又不會太甜!

 鉛筆,小女兒選的可愛小品.送給她的好朋友

 磁鐵+開罐器

 小女兒指定要的木盒.裝她的小寶物

 面紙盒,在峇里島吃飯那幾天,餐廳都會有這好看的面紙盒
 所以就買二個回家
 這二個大約7萬印尼盾,台幣二百多

 在烏布逛市集時就看到這琳瑯滿目的藤製品
 每一樣都狠狠的燒到我,好愛哦!!

 這個藤製的拖盤,真的好可愛~超愛的,好想,大小,全部買哦!
 這個我殺價殺好久,價格怎麼都殺不下來!

 還買了一組藤製餐墊,連同托盤花了20萬盧比呢,我覺得不便宜!
 可是昨天去無印良品逛街時,居然看到這一模一樣的藤製餐墊
 一個居然要價510元,乖乖~我揉了一下眼睛,真的沒看錯!
 這次換我得意了,馬上拉老公過來看,
 跟他說買一個就賺400元,我一共買了6個藤製餐墊,賺了2400大洋耶!!
 這個投資報酬率超高,應該要多買一點,老公笑著說:妳乾脆批貨回來賣算了啦~

 這餐墊的質感真的不錯!
 不過,一個如果是510元,我還真買不下去呀!

 另外還買了二個藤包,一個布包

 這個藤包容量很大,到後來都拿來當購物袋用,可是這個會褪色
 老公的白色T恤就被染色了....喔喔!!

 而這個藤包是在海神廟的小市集買的,很便宜差不多台幣100而已!

 另外還買了一些衣服,老公買了POLO衫,我買了幾件衣服!!
 左下角是一件斜肩的洋裝,穿起來超美的~

 最後一天為了消化掉手上的印尼盾,這些是在百貨公司買的東西
 百貨公司賣的包包質感真的比較好,價格也比較貴一點!
 女兒買的提袋,一個約200元台幣!

 可愛的小零錢包,女兒一人一個~

 這零錢包真的很可愛,而且質感不錯!!


 以上就是此行的戰利品啦~
 回到台灣後還是覺得買太少,
 老公說:那個甜蜜小熊應該買多一點的,可以送人
 哈哈~怎麼不早說,來不及了啦!
 不然...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