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一的晚餐,有魚有肉有海鮮~
 一般在我家餐桌是不會同時出現這麼多種肉類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大女兒星期六、日參加了飢餓30,所以給她補一補!!

 晚餐有:薑絲炒透抽、她最愛的炒空心菜、鮭魚、市場買的烤鴨和冬瓜蛤蜊湯~

 夏天喝冬瓜蛤蜊湯清涼又降火氣!!

 看女兒吃得滿足,我也很

 女兒這次參加飢餓30的活動是她自己報名的,我剛聽到時怕她會受不了
 不過女兒堅持要參加,因為她覺得這是很有義意的活動,再辛苦也值得!
 題外話一下,女兒這次可能不止飢餓30,我想應該有飢餓40吧~~~
 為什麼???
 星期六早上6點就到學校集合,早餐她只有簡單吃個三角飯糰
 我叮嚀她飢餓30的活動是12點開始,11點記得去吃午餐
 結果星期天晚上9點去接他時,才知道她從星期6早上吃一個三角飯糰,一直餓到現在!
 問他怎麼不去吃飯,她說:體育場附近沒有什麼吃的,而且人生地不熟的,所以她就選擇待在會場裡!
 哇~~~~真是好樣的整整餓了5餐!!
 不過,經過這次深刻的體驗,我感覺女兒又更成熟懂事了
 
 媽 媽 真 的 覺 得 妳 好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